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月19日(周三)大盘前瞻:抛压力度将会加大

02月19日(周三)大盘前瞻:抛压力度将会加大

一、明日预测:抛压力度将会加大

周二盘面回顾:

周二大盘低开后探低反弹,回补缺口冲击2990点一线后出现冲高后的快速回落,午盘前探低反弹后下午振荡盘升,收出低开带下影线的小阳线。

周二消息回顾:

今日消息面有:上交所完成10家防疫企业债券发行 融资总额107.1亿元;逾百家公司排队再融资 新版定增方案加速优胜劣汰等。

明日博弈分析:

周二各股指全天维持震荡运行格局,主力反复切换热点,而且越来越细化,更多的是跟风式上涨。与此同时,相较于前两周的大涨,机构资金已经明显出现流入放缓的状况,市场进入到白热化的博弈状态,吓死担心的,承饱胆大的。接下来短线走势取决于资金的跟风博弈程度,我们依然认为这里有一波较大调整要求。一个具有稳定特点的反弹趋势,一定是涨跌互现、资金伸张有度。

明日趋势:冲高回落 震荡拉锯

明日区间:2960-2990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忌追高,随势游资化波段运作,轻仓者逢低关注有补涨要求股的交易性机会,立足短线,中期观望。

二、板块机会:必需消费品表现突出,关注大众消费品阶段性机会

周二热点分析回顾:科技题材保持强势上攻态势,光刻胶、蓝宝石、集成电路涨幅居前;近期涨幅较大的草地贪夜蛾、草甘膦、玉米等跌幅居前。

周二板块资金出入:从板块资金流向来看,电子器件、电子信息、化工、服装鞋类、机械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入居前,其中电子器件板块资金流入超过06亿元。资金流出方面,金融、生物制药、农药化肥、水泥、建筑建材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出居前,其中金融板块资金流出超过04亿元。

1保险:

可关注:中国人保西水股份中国平安等;

2、环保:

可关注:高能环境龙马环卫启迪环境

3、食品饮料:

可关注:新诺威嘉必优三全食品等。

三、易华录(300212)战略布局数据湖 发力大数据时代

公司主要以PPP模式与地方政府合建数据湖项目,至2019年9月11日已落地数据湖7个,在建数据湖8个。根据公司预计,预计每年新开设项目数将持续增长到2030年可覆盖全国主要地级市。公司以地方政府为依托,汇集公安、人社等多领域政府数据,并引入行业核心企业聚集商务及消费数据。公司利用数据湖生态,利用湖中数据向社会服务。通过持续积累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技术,具备后续转型算法输出的潜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