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月19日(周三)大盘直播(回顾)

02月19日(周三)大盘直播(回顾)

08:47:43

日经225指数开盘上涨0.58%,报23,329.33。 韩国KOSPI指数开盘上涨0.67%,报2208.88点。

09:04:01

沥青、沪银、沪金、鸡蛋期货主力开盘涨超1%。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24%。

09:29:44

锂电池板块开盘大涨,而寒锐钴业华友钴业开盘均跌停,个股和板块分化很明显,今天是个股大分化之势。

09:37:35

国内是政策市,短期内股市因疫情影响的情绪,已经得到修复,慢牛来带动全社会的活力焕发,而不是一次性的宣泄一地鸡毛。

09:43:54

券商和银行又在护大盘,散户的操作不可能这么默契,都是机构有目地的运作,为了避免高位股出现踩踏。

09:50:10

A股的游戏,各种玩法层出不穷,但只要你不追高就已经战胜80% 的玩家,涨多了就是风险,管你谁家的牛....科技牛是国家意志!可是,岂不知,17年的雄安时刻也是,雄安牛-国家意志....

09:58:18

博彦科技(002649)迈入新一轮的成长放大期

10:06:37

从盘面上看,个方向轮动态势明显,今天领涨的明天可能就是领跌,有持仓根据个股走势做好高位的减持,没有持仓的,寻找低位的补涨做好布局。

10:22:31

拉权重跌题材股的节奏,大金融那些向来是来搅局的,开盘到现在,机构资金流入量和昨天同期近似都不多。

10:40:00

市场目前有很多年报大幅预增个股,只因为没沾边科技,一直在低位徘徊,市场从来都是资金向低洼处流,所以业绩靓丽的低位股可以抄底迎补涨。

10:50:42

大盘目前还在震荡, 这几天热点轮动非常快,博弈阶段分析判断会比较难,能确定的是追高不好玩,追热点咔嚓的概率很大。

11:04:24

目前主力在玩盘中调,培养这种思维惯性,当大部分都觉得会拉起的时候,就不拉了。

11:09:25

02月19日午评:机构观为主

13:09:19

昨天创新科技股一片红火,传统板块表现平平,而到了今天,科技股虽然还有部分概念维持强势,但却不再是普涨,反而是有部分资金在介入部分有业绩支撑的防御性品种,这种热点再度大范围的切换,不仅让后续指数的走势有些扑朔迷离,更让人担心近期疯狂炒作整体估值水平过高的科技股。

13:23:15

翻开电子龙头股看一下,普遍都是高位异常放量,基本都在顶部区域,近期就是在逼空,等到你进来,全部甩给你。

13:31:41

从这几年市场资金的炒作路径看,2017年、2018年主要炒作的是蓝筹股与白马股,去年科创板开市后,科技股才受到青睐。今年到目前,仍然在延续这一态势。但在科技股炒作高潮过后,市场资金也会有撤离的时候。从长远看,那些具备业绩与成长性的科技股,仍然会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但这并不意味着科技股已是市场发展的方向。市场的炒作方向,仍然会是价值投资,无论是蓝筹股与白马股,还是科技股,只要具备了“价值”,就会成为市场资金追捧的对象。

14:08:42

最近的市场让大家敢于追涨了,谁涨追谁准没错,永远不相信他会跌,这个思维在牛市中没错,现在算牛市吗?我觉得不算,现在这个节奏更多是大家期待后期出现的政策会相对宽松,除了科技以外其他板块轮动加快,资金流动加快。

14:19:58

最近韭菜冲进来这么多,不趁机上上课 , 他们这帮新手都觉得自己是天选之子呢!

14:43:41

日经225指数收盘上涨203.20点,涨幅0.88%,报23397.00点。韩国KOSPI指数收盘上涨1.46点,涨幅0.07%,报2210.34点。台湾加权指数收盘上涨114.66点,涨幅0.98% ,报11763.64点。澳大利亚ASX200指数收盘上涨30.90点,涨幅0.43%,报7144.60点。

15:10:11

今日机构资金净流出有所放大,资金博弈欲望下降,明日主力或会继续反复拉锯波动吸引跟风盘。

15:10:38

02月20日机构调研布局:高送转 预增数倍 高控盘 补涨 迈入黄金十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