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月25日(周二)大盘前瞻:资金托市赶鸭子上架

02月25日(周二)大盘前瞻:资金托市赶鸭子上架

一、明日预测:资金托市赶鸭子上架

周一盘面回顾:

早盘低开回落,最低3007点,11点后开始回升,盘中一度收红,尾盘再次回落,全天放量滞涨收十字星;。

周一消息回顾:

今日消息面有:稳外资政策有望继续加码 各地加快编制外商投资指引等。

明日博弈分析:

全天大盘放量滞涨收十字星,深强沪弱愈加“变本加厉”,显示出市场投机力量更加浓厚。事实上,从盘中机构资金进出同步放大来看,有一股神秘力量始终在抱团托市,有点赶鸭子上架,生拉硬拽先把空间拉出来再说,人为制造繁荣向好。当前A股能够逆环境独树一帜很不容易,暂时挺一挺可以,不过总不能长期举杠铃一样高举高打,科技股抱团也不可能一直持续下去,这样就会导致市场流动性衰竭,最终科技股没人敢追,其他题材股也长不起来,所以科技股持续加速后会把市场带入新一轮混沌风险期,最终都没有好结果。

明日趋势:冲高回杀

明日区间:3005-3045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忌追高,随势游资化波段运作,轻仓者逢低关注有补涨要求股的交易性机会,立足短线,中期观望。

二、板块机会:逆周期调节力度加大,看好银行地产长期投资价值

周一热点分析回顾:通信设备、5G、远程办公、种业、OLED、人造肉等板块涨幅靠前;运输服务,酒店餐饮、旅游、奢饰品、稀缺资源、酿酒等板块跌幅靠前。

周一板块资金出入:从板块资金流向来看,电子信息、电子器件、纺织、医疗器械、医药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入居前,其中电子信息板块资金流入超过05亿元。资金流出方面,金融、交通运输、有色金属、酿酒、化工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出居前,其中金融板块资金流出超过06亿元。

1、银行:

可关注:苏州银行青农商行渝农商行等;

2、汽车:

可关注:新泉股份天汽模比亚迪

3、房地产:

可关注:招商积余中国武夷新能泰山等。

三、数知科技(300038)5G MCN共振,再迎新机遇

20年基本面改善,估值处于相对底部区间,维持“买入”评级公司作为智能营销领军企业, 估值位于相对底部区域,我们看好公司行业标杆地位,以及智慧营销 大数据整体布局,未来加速发展可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