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月26日(周三)大盘前瞻:创业板巨震暗藏“杀机”

02月26日(周三)大盘前瞻:创业板巨震暗藏“杀机”

一、明日预测:创业板巨震暗藏“杀机”

周二盘面回顾:

周二市场走出一波过山车行情,上午市场震荡调整加剧,下午大幅放量回抽,两市量能进一步放大。

周二消息回顾:

今日消息面有:稳增长工具充足 财政货币再发力;新冠疫情多国“犯案” 全球金融市场开启避险模式等。

明日博弈分析:

大盘今天留下一根低开高走的放量大长腿阳线,很大原因还是资金抱团,有机构托市的功劳,更有博弈性资金推动,不过在市场没有安定的稳定基础,而且还在相对高位放量,这样跟风的极端表现无疑是危险的信号,能利用资金优势呼风唤雨,今天托市护盘,明天就能逆市反手做空。

明日趋势:震荡回落

明日区间:2980-3020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忌追高,随势游资化波段运作,轻仓者逢低关注有补涨要求股的交易性机会,立足短线,中期观望。

二、板块机会:酿酒景气度延续 不惧突发事件调整

周二热点分析回顾:无人驾驶、光刻胶、网络切片领涨;而转基因、采掘、种植业跌幅居前。

周二板块资金出入:从板块资金流向来看,生物制药、有色金属、汽车制造、塑料制品、服装鞋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入居前,其中生物制药板块资金流入超过04亿元。资金流出方面,电子信息、机械、金融、交通运输、建筑建材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出居前,其中电子信息板块资金流出超过08亿元。

1、环保:

可关注:高能环境启迪环境蒙草生态等;

2、水务:

可关注:洪城水业武汉控股江南水务

3、酿酒:

可关注:金徽酒、会稷山、老板干酒等。

三、意华股份(002897)5G叠加国产替代带来新机遇

公司是国内少数实现高速连接器量产的企业之一,长期专注深耕连接器主业,产品线丰富。我们认为,伴随 5G 高速连接器需求增长和国产替代下的份额提升,公司业绩增长仍有广阔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