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2月27日(周四)大盘前瞻:再来个回马枪,掩护撤退

一、明日预测:再来个回马枪,掩护撤退

周三盘面回顾: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蓝筹股共振反弹,基建、地产板块强势领涨,沪指低开高走小幅收涨。

周三消息回顾:

今日消息面有:国务院:加大中小微企业 复工复产金融支持;银保监会:加大对小微企业信贷支持等。

明日博弈分析:

周二大幅低开后大家以为完蛋,结果逆转回升,今日又大幅低开,大家都充满了期待,可是股指盘中虽有反弹,但终究还是再度回落,可见市场是在逆大众思维而动,所以今天尾盘跳水之后,不排除明天再度反抽上来的可能,这种动态中的无序放量波动,主要来自主力快进快出边拉边撤的需要。整体来看,市场筹码已经趋于分散,在场内资金没有稳定安定前,难有趋势性反弹机会。

明日趋势:反抽再回落

明日区间:2970-3010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忌追高,随势游资化波段运作,轻仓者逢低关注有补涨要求股的交易性机会,立足短线,中期观望。

二、板块机会:疫情之下,医废处理景气度大幅提升

周三热点分析回顾:今日三大股指小幅低开,沪指早盘拉升飘红,午后震荡回落,创指较弱势,跌超4%。

周三板块资金出入:从板块资金流向来看,建筑建材、房地产、家电、水泥、发电设备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入居前,其中建筑建材板块资金流入超过05亿元。资金流出方面,电子信息、电子器件、生物制药、化工、汽车制造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出居前,其中电子信息板块资金流出超过07亿元。

1、保险:

可关注:西水股份中国人保新华保险等;

2、环保:

可关注:高能环境启迪环境蒙草生态

3、旅游:

可关注:西藏旅游、凯撒旅游、峨眉山A等。

三、超声电子(000823)经典老牌PCB,受益5G驱动焕发新生

2019年,5G时代的袭来带动了全球范围的电子产品的升级换代,可 以看到市场需求及要求都将会不断提高。超声电子作为PCB行业中的经典老牌,在过去已实现 了客户方面的深度积累,以及自身技术的沉淀,以及扩产,多维度优势的结合我们认为将会帮助公司在5G时代中脱颖而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