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仓位周监测(03.23-03.27):机构对仓位小幅调整

【机构仓位周监测(03.23-03.27):机构对仓位小幅调整】周内市场见底回升,前半周表现强势,后半周震荡整理,沪指周涨幅0.97%,深成指一周下跌0.4%。从盘面的情况来看,个股赚钱效应大打折扣,较多的个股维持着涨跌不一和指数一起走出分化的行情。科技股跌势未止,新基建板块延续着热点,但内部分化也很严重,特高压、充电桩、数据中心纷纷跳水,到周五启动了“一带一路”板块中的高铁与水利建设。根据华募鑫源03月27日仓位测算数据显示,机构在本周采取了小幅回补的操作,同时也对仓位进行了小幅调整,整体而言保持稳定状态(全周有23.19%的机构选择减仓,24.55%的机构选择主动性加仓)。对于下周的行情,预计有望先抑后扬,继续向上震荡运行。
上期回顾:
机构仓位周监测(03.16-03.20):机构主动扛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