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仓位周监测(03.30-04.03):部分机构仓位回补

【机构仓位周监测(03.30-04.03):部分机构仓位回补】本周A股呈现横盘窄幅震荡之势,沪指在2750点上下来回拉锯。上证指数全周微跌0.35%,深证成指全球收平,创业板指全周微涨0.15%。成交量萎缩到5000多亿,为高峰时的一半。从盘口来看,游资热炒农产品,不单单是米面粮油肉蛋奶,连酱醋茶都不放过,新基建板块本周熄火,5G、特高压、充电桩、数据中心纷纷跳水。根据华募鑫源04月03日仓位测算数据显示,在前几周低仓位微幅波动后,本周机构仓位出现明显回升,部分机构平均主动增仓幅度较为显著,全周36.01%的机构选择主动性加仓,仅有22.54%的机构选择减仓,整体维持稳健微调的仓位策略。持续性的地量,决定了大盘向下已几无空间,而且市场筹码也在不断集中,市场局势正在发生微妙的变化,从时间周期来看,节后大盘有望继续边震荡边向上突破。策略上不因指数波动而频繁进出,是当前最好的操作。
上期回顾:
机构仓位周监测(03.23-03.27):机构对仓位小幅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