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28日(周四)大盘前瞻:颓势暂难扭转

一、明日预测:只能当反抽看待

周三盘面回顾:

周三,A股三大股指全天震荡下跌,创业板指持续走弱,跌近2%。截至收盘,沪指报2836.80点,跌幅0.34%,成交量2279.34亿元;深成指报10682.70点,跌幅1.23%,成交量3452.56亿元;创业板指报2071.47点,跌幅1.96%。

周三消息回顾:

今日消息面有: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统计局:1—4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下降27.4%等。

明日博弈分析:

周二盘中虽有上冲的动作,但并未形成上冲的实际空间,机构全天卖多买少,谨慎态度浓厚,显然主流资金并不认可这里会企稳,大盘的短线走势还会有很大的反复。

明日趋势:先抑后扬,回升继续抵抗

明日区间:2820-2855点

风险等级:

仓位控制:50%

操作策略:忌追高,随势游资化波段运作,轻仓者逢低关注有补涨要求股的交易性机会,立足短线,中期观望。

二、板块机会:教育是消费升级的最大受益者,没有之一

周三热点分析回顾:木业家具板块大涨,消费电子、半导体等科技股下挫。

周三板块资金出入:从板块资金流向来看,印刷包装、金融、开发区、食品、农林牧渔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入居前,其中印刷包装板块资金流入超过02亿元。资金流出方面,电子信息、生物制药、机械、化工、建筑建材等板块大单资金流出居前,其中电子信息板块资金流出超过04亿元。

1、 证券:

可关注:中银证券华林证券华鑫股份等;

2、医药:

可关注:九州药业、人福医药仙琚制药等;

3、文教休闲:

可关注:风语筑科斯伍德齐心集团等。

三、蒙娜丽莎(002918)成长确定性增强

始终坚持“大瓷砖、大建材、大家居”发展战略,以“打造百年蒙娜丽莎”为目标,做大做强陶瓷建材主业。我们认为此次增发引入战投投资者,有助于改善公司财务状况、扩大经营规模、提升市场占有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