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宠小五~~

老股民~~蕾丝出差回来鸟~~特想念您和大姐他们哦(潜艇哥,你是被这血 腥劲儿给吓住啦,就把沙发给我了不~~)一肚子的沿途见闻,崭新思绪想表达哩~~(莔rz,,)



可惜今天太夜啦,必须得困觉去鸟,那些容后再详细禀报吧~~不过,还有件心事必须要这会儿告诉您的哦,要不睡不踏实滴——目睹了道指它们和咱们的山寨A,不相上下的残酷暴跌后,我开始深度垂涎于都曾分票了的花旗,以及那还挺美着的“两房”等等吧,鸡会呀,一生中可遇不可求的大鸡会呀!!!您信不,就这价位的花旗啥的,闭眼买入,放上三年五载滴,没有个十倍八倍的,打S咱还不走啦~~~耳闻了几句某某证券 可能可以做美股啦,嘿,等这次空下来,我就去拜拜山头哦,有进展的话,第一时间过来分享~~呱呱~~


?


不过,时不我待哦,既然美股暂时还难得逞,那QFII的动向可得看看吧:“QFII继续高配钢铁——行业配置方面,弹性大、受 经济刺 激 政 策 多的股票仍然是QFII喜欢的品种。当月大幅加仓的蓝泽系列基金,即把目光瞄准了钢铁类股票,相关报表显示,作为全新的投资品种,蓝泽系列基金12月份将钢铁股的仓位从几乎为零,一路提升到11.3%左右。另外,该基金还在低位大幅增加地产股的持有规模,组合可以说完全踏准了后来的市场节奏。其他基金也或多或少的增加了类似的投资品种。日行黄河系列基金,在12月份大比例增持了万科等地产股,另外,此前大幅收缩的银行股持有规模也在加大。AMP中国基金则以苏宁电器(002024)等稳定的成长股为主要投资对象。”嘎嘎嘎嘎~~老股民,您看看哦,在他们眼里,银行和钢铁一个都不能少~~于是,一边替咱们这里持有银行股的博友们兴高采烈,一边蕾丝我再次跳进了600005的钢铁洪流啦~~



600005,外号“小五”,动心理由:



1.止于4月16号,到底会出现5813行权的奇迹不?武钢公司会轻易放弃这个向市场高价融资69亿的机会吗?撒手新安股份后的蕾丝,又是个“有钱人”啦,在这个万民瞩目,屏住呼吸,众望所归的大事件背景下,我可得在场凑凑热闹哦~~~



2.即便是出差在外,我还是千方百计得分批买入小5啦,分别成交在5.926.39两处。我认为,哪怕是不去行权,目前买进的武钢也是安全价位!5,6块的价格有啥可惧?!到4月初亏损的可能性一点也不大,值得博一下!实在不灵,就拿着会儿呗,反正下一轮牛市再来的话,一样还是前年那个勇猛打虎滴~~嘎嘎~~



3.别和5820他们那会儿比!我们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嘛!上港集团由于流通盘超大(当然了,钢铁的盘子也没小的,,,)基本面并不支持股价到行权价,如果强拉股价到行权价,与行权得来的现金收入相比,压根就得不偿失哩,因此,上港行不了权是意料之中的哦~~而武钢不同,前期高点已经上摸7块3,再涨个30%多就可以努到行权价!前一段随大盘的调整,是把股价强行打压下来的,估计可能是猪力吸筹还不够,或者不想太早费心力吧~~管他呢,与其猜测庄家意图,不如把握好自己的操作!



4.本次的操作想法是:货已备齐,不再追涨!若向上,能达到至少9.58的行权价,我就在行权初期了结掉;若向下,我会万劫不复得在5.5附近再加一次仓。当然了,目前对小五来说——时间紧,任务重哦!!!



5.2008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武钢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克服了历史罕见的自然灾害和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影响,在极为困难的情况下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武钢集团公司生产铁2623万吨、钢2773万吨、材2661万吨,分别比上年增长36.43%、37.39%和39.91%。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200亿元、利润76亿元。铁、钢、材产量、销售收入均创历史最好水平。集团公司被中宣部、 国资委评为“2008年中央企业十大典型”之一,连续4年在 国资委企业绩效考评中评为A级。(若此话当真,我们就来毛姑姑一下吧——武钢08年业绩会在0.9元左右不?!)


武钢目前没有发年报预告,证明收益同07年差不多。但是,为何898他们都利润大减,而武钢却能独善其身??莫非其中有阳谋?是否为了要行权,好融资,揍有意把业绩做的好看点?



6.武钢是变压器行业硅钢片最大供应商,生产电力电缆和变压器的股价都上去了,那武钢你在等什么?!



7.按历年分红惯例,估计08年武钢分红为每十股3.3元左右,按目前价格,相当于年利率5%还多,比存钱在银行划算不?!当一只股票年分红达到年利率8%左右,就会吸引特爱长期投资的大资金,一般来说,分红的股票引起的除权是很轻微的,如果一个股票每年的分红比例都比存钱入银行强,投资人就没必要关心股价的涨跌,涨回去那是迟早的事~~



8.武钢领导对行权有信心! 3月10日,由广发证券牵头,26家机构密访武汉!这是一次阵容强大的调研,据一位参与调研的人员透露,除华夏和博时基金外,造访的几乎囊括了易方达、海富通等23家国内有一定规模的基金公司;此外,还有人保、平安等3家保险公司的资产管理公司。作为钢铁蓝筹股,机构对武钢股份的这次调研非常重视,基本为投研总监和基金经理,很少有行业研究员参与。有基金人士透露,武钢股份董事长邓崎琳对此次认股权证很重视,希望融资能够成功。



9.中钢协的现任领导是谁呀,谁呀?!



10.武钢董事长在两会间隙表示:拟收购澳洲与柬埔寨的铁矿(并且铁矿石也将大幅降价,,,),结果可是在三月份公布啊。西气东输——武钢也是重要受益者。



11.国家的钢铁行业扶持规划细则即将出台,钢铁出口退税率有望继续提高。



12.钢材期货即将于本月27日正式登陆上期所。(我们要有一说一,在这个消息面的刺激下,马钢股份,新兴铸管和上海建工,都要比小五更直接受益滴~~)



说了这麽多好话后,本来还想习惯性的数落一下缺点滴,不过太困了,行李都还没有收拾呢,我就跳上来白呼了这麽一大堆,真真财迷心窍啦~~~



草草几句吧——


1,几乎没有行权的先例;



2,大盘不能企稳的话,谁也挣脱不了命运的枷锁;



3,盘子太大,比600017还大上个10倍;



4,600005压根就不差钱儿~~



5,权证如果在大股东手里,正股揍是跌到一元,他们也会去行权;



6,钢材没戏,估计还得跌跌;



7,市场投机氛围太盛,基金们一涨就得跑,快过小兔子!



好啦,我写痛快了,心满意足的睡去鸟,老股民哦,您可得表扬我——


就凭这份投入劲儿,和对金钱的热爱感,您说——


?


随您不?!嘎嘎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