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中阳有两层含义

今天我看到参考消息报刊,美国的一篇报道说,中国的经济目前处于涨速极限。上半年GDP涨速是11.3%,这就是极限,下半年更低。早上开盘曾预测本周的趋势如下:周一弱势震荡小阴;周二弱势震荡阳十字星;周三中阳反弹35点,周四冲高回落小阳,周五小阴线,全周看平。这样才比较正常。

但是,今天主力却意外地拉出中阳。说实话,今天这个趋势就有点不正常,应该是不好的现象。今天拉中阳有两层含义:一要么是主力急于做反弹,反弹完了再下跌。二是主力迫不急待开始中级行情。而本人认为,这两种走势可能性都很大,各占50%。

所以本人认为,暂时抛开是哪一种可能性大的问题,正确的操作方法是:目前仍然是短线操作思维为主,而不是以中长线的操作思路。这样可以进退自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