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低开急跌后走高

一般一波反弹中有两次碰到10日线,第三次就表明下跌了。但是目前一次都没碰到过,所以只要碰到就可强吸。第一次回踩10日线一定会强势反弹的。初期目标大盘点位在2700一带,这也是我前期就提出的。中级反弹2319 400=2719.


初步预测明天就可能是低开高走,低开后下探至2530一线后反弹。虽然高点也可能在2590一线,至收盘可能涨20点,但技术图形上看起来可能是一个低开高收的中阳线了。


当然2600之后应该是大盘股中字头的涨。如果一直是中小盘股涨而大盘股不涨,行情则是安全的。说明主力没有掩护出货。


个股方面,可以关注科技板块,航天板块。000977、600435中级行情启动,可以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