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指数全线突破,重点关注哪些板块

【收评:指数全线突破,重点关注哪些板块?】两市指数高开,一路过关斩将,沪指不但成功回补缺口,并拿下中、长期均线粘合压力,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中小板指今日成功突破节前高点,创业板指大涨3.72%,刷新2016年12月以新高。
沪市成交3670亿,做多量能充沛,打得空头在均线粘合区域都没有还手之力,两市板块普涨局面,个股涨停数量达177只,封板成功率达84%,市场做多氛围良好。
我们每天都在反复强调,目前指数处于上升趋势,无需担忧指数,因为趋势一旦形成,不是短期就能扭转的,重点筛选个股和板块操作。
对于主板权重,大盘已然突破重要压力位,MACD指标形成金叉,我们可以重点关注具备中期逻辑的非银金融,水泥建材,题材股重点关注农药化肥、种业,航空卫星,以及华为概念(发布会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