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许君浩:近期行情的两大看点

  昨天提醒大家近期的行情有两大看点值得注意,一是如果指数再遇冲高是很有欺骗性的,对待快速回落后的拉升要警惕,更不能追涨,果然大盘连续震荡回落了4个交易日,虽然幅度不大但基本每天都有不同程度的冲高,一旦冲高就形成了当天分时图的高点。


  另一个看点是只要创业板或大盘指数在调整过程中不跌破60分钟工作线的支撑,就预示着行情仍然有上涨空间,至少还有冲高机会,所以面对正常幅度的下跌调整不用害怕,做短线的朋友可以等待并大胆去抓住这样的机会。



  技术不是万能的,没有技术是万万不能的。炒股决不能抱有赌博的心态。博文中操作思路是本人结合牛鼻子软件指标分析所得,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股票有风险,投资须谨慎——许君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