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湘电风能“低风速、高海拔”风场开发研讨会在昆明成功举办

?北极星电力网新闻中心??2012-4-1


  为在“低风速、高海拔、复杂地质条件风场开发”的问题上与西南地区重要风电产业相关单位进行高层面、高档次、高规格的技术、商务交流,谋求合作共赢,拓展西南市场。3月29日,湘电风能低风速、高海拔、复杂地区条件风场研讨会在昆明成功举行。来自云南电投、华能新能源产业控股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等26家单位的63名风电行业专家、业主代表等参加会议。湘电风能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情况、湘电风能风机的总体特性和山地风场风电设备运输及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湘电风能按照“战略化、规模化、产业化、国际化”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创新营销模式,在2011年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表现优异,新增装机容量由2010年的行业第七位跃升至第六位。截止目前,储备订单2000多台,运行业绩1000多台,2MW直驱风机市场份额稳居第一。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拓展内陆风电市场,湘电风能研制的“低风速、高海拔、复杂地质条件”风机利用永磁机型在低风速启动力矩较低的特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技术升级,保证了该型风机对复杂地形、复杂气象条件的适应性,拥有优异的低风速段发电效益,在经历了四川德昌风场、湖南郴州鲁荷金风场的市场考验之后,总体运行平稳,获得了业主方的一致好评。


  会上,与会专家、业主代表还就云南风场风机的安装、风机抗疲劳、防护措施等问题与湘电风能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湘电风力发电机的技术优势、安装运行的经验优势表示认可。会议的成功举办,必将为湘电在西南地区,特别是云南风电场的开发打下基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