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直播(2011-09-09)

点击进入《实盘直播(2011-09-09)》



点击收听我的微博


?


【09:35】大盘高开高走,保险、券商、煤炭涨幅居前,大盘最新指数2518点。一定要站稳2518才安全。


?


【09:59】大盘盘整,昨天晚上提到的关注特钢板块,中原特钢盘中拉升6.5%;提示关注的西宁特钢放量拉升!


?


【10:01】注意昨天我们关注的大盘支撑点位2483



?


【10:14】大盘最新2520,券商板块涨幅3.93%,保险板块涨幅2.44%。涨停的个股2家,跌停的一家。


?


【10:20】大盘盘中放量拉升,要等它回踩确认以后再看看操作什么股票。涨幅居前的板块是券商、保险、煤炭,目前为止大盘走势正常?


?


【10:22】#消息# 国家统计局周五公布,中国8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6.2%,自7月份6.5%的37个月新高回落,也是CPI同比增速连续三个月攀升后首度出现回落,但高于市场预期。道琼斯此前的调查结果显示,经济学家对中国8月份CPI的预测中值为6.1%。此外,8月份CPI环比上涨0.3%,1-8月CPI同比上涨5.6%。


?


【10:31】大盘拉升后稍为回调,回踩以后要得到确认才能操作。回踩确认的点位在2518点位。





?


【10:39】大盘在2518一线墨迹,看能否在这个位置放量得到确认。没得到确认之前都不能操作。



【10:41】突破2525就得以确认




【10:51】破了支撑位下调了,刚才提示不操作对了吧




【10:59】大盘看11:27有没有拐点。



【11:10】15分钟K线出现三角形的形态,要注意。5分钟K线已经破了支撑位。大盘最新指数2512点





【11:12】大盘注意11:27分、13:27分拐点


?


?


【11:18】大盘新低,注意我们说的支撑位2483,现在要考验2483?




?


?


【13:48】先后大盘继续震荡下行,没有到2483都不用急着补仓、操作。昨天出了600367后我们也没有操作。下一个拐点看14:25


【13:53】大盘不到2483不抄底,短线2483有机会


?


【14:19】大盘目前还在盘整区间没有突破,走势形态是步步低,不是步步高了。所以现在还不能操作。很多人看到这个位置出量以为是反弹




【14:22】步步低形态。观望。持币过节最好,不要被击毙过节



?


【14:26】前期我们重点分析的002335盘中放量拉升七个多点,表现相当强势!?但连续太认真的放量,未必是好事,今天估计涨不停


?


【14:47】15分钟K线冲上去站不稳又跑下来,大盘还没走好,不乐观。今天还是空仓吧,免得今天进去下周被套。除非它十来分钟有奇迹发生。


?


相逢是首悠扬的歌,相识是杯醇香的酒,相处是那南飞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静时总会默默地祝福你。祝


所有的朋友们中秋节快乐! 生活就是要这种态度,牙再大,也要笑!哈哈!







?


点击进入呱呱语音视频大盘直播房间》?



本博所有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按此操作的风险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