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2450有短线机会

点击进入《大盘2450有短线机会》


点击收听我的微博


?


大盘今天受多方面利空消息影响跳空低开后震荡盘整,今天早上说的看2450点位能否站稳,如果不能站稳的话大盘还比较危险。各项技术指标来看,大盘都还没有走好的迹象


如果这样画这根线,今天这个位置得到了支撑


如果按近期的走势支撑和压力画的红色线,就目前来看,还没有得到支撑,也就是说还要下跌。那么要到2445才得到支撑





近期大盘的第一支撑位在2450点,从今天开始,在到2437之前还会有一个反弹,也就是2450附近,这一次看你能不能抢到反弹。当然大盘还会考验2437,只是我们在还没有到2437之前可以抢到一个反弹


现在抢反弹难度越来越大,从我们前几次抢反弹就可以看得出,抢反弹的力度越来越小,那么这一次会不会只一天的行情呢?所以说现在短线机会越来越小了。


15分钟级别K线走好,而且有上次抄底时我们分析的对应量出现,MACD红柱增长,在技术面上有反弹的迹象,那么它的生命力是否顽强呢?这里最关键的要注意它还没到2450点。


那这种技术我把它称为量能的多方炮。这种形态一旦出现在30、60分钟线上准确度非常高。相信这种技术在短线上对你一定会有帮助。大家可以看看前几次叫大家抄底的时候是不是有这种形态出现。我可以毫无保留地把我的技术教给大家。


?


?


?


?


?


点击进入呱呱语音视频大盘直播房间》?



本博所有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按此操作的风险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