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直播(2011-09-16)

点击进入《实盘直播(2011-09-16)》


点击收听我的微博


?


【09:32】大盘高开11.13点,涨幅0.45%,最新指数2490.18点


?


【09:33】买卖都不是这个时候操作,不用急。注意大盘的回踩


?


【09:47】行情股吧资讯诚志股份5日线支撑,不用急


?


【09:52】15分钟级别碰到压力位


?


【09:55】三角形震荡区域碰到压力位回调


【09:58】000990稍有反弹,昨天也有很我朋友模拟跟进的


【10:08】600516方大炭素放量拉升冲击涨停板,目前涨停的个股4家,跌停的ST吉药一家,ST吉药可能还会有一个跌停板。


【10:09】今天可以关注的板块是电力板块


?


【10:19】大盘回调,很多个股纷纷下挫。早上提示的大盘还要回踩。15分钟K线没有有效收复,还要考验中轴线,2486点的支撑


【10:51】刚才提到2486支撑位,看这个位置能否得到支撑。短线机会还是按照昨天晚上我们分析的大盘一定要碰到2470才有机会


?


【11:11】大盘在2486点附近震荡,量能萎缩,目前依然弱势,权重股无作为,对大盘指数压制依然明显,目前盘面虽然涨停的个股有四家,但对市场人气刺激起不到大的作用。


【11:13】#消息# 人民币汇率再创新高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9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3797,创下汇改以来新高。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3878.?


欧洲央行联合多国央行向欧元区银行提供美元流动性,对市场风险偏好形成提振。国际汇市美元大幅下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则继续上行,升破6.38再创新高。


【11:16】?#消息# 重大发射接踵而至 航天军工股活跃 天宫一号”与“神舟八号”等重大航天发射近期成为举世之焦点。承接7月的航母概念,板块再度凝聚着市场的关注。航天晨光、航天长峰、航天电子等个股上午盘中表现不俗。


【13:10】?下午开盘,股指继续在2486点附近震荡,陶瓷、煤炭、化工、农药、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水泥板块早盘冲高后一路震荡下行,目前跌幅居前;?


【13:38】下午注意这个拐点,14:22?


?
?


【13:46】?000990 诚志股份 中线看好,短线止损点位10.68元


?


【14:45】?大盘翻绿,要考验昨天晚上提示的2470短线才有机会


【13:47】?突破不上去这个点位大盘肯定跳水



?


?


点击进入呱呱语音视频大盘直播房间》?



本博所有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按此操作的风险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