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周三操作策略》


点击收听我的微博



今天大盘受美股收低、标普下调意大利主权评级等外围利空因素影响,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低走,沪指再创新低,最低指数2426.7点,临近午盘,股指在金融、石油等权重板块带动下,直线拉升强势翻红;


午后股指继续早盘强势快速拉升,金融、石油、煤炭等权重板块拉动指数,多数板块飘红,但地产板块出现杀跌,涨势未能持续,大盘尾盘回落。截止收盘沪指报2447.75点,涨9.96点,涨幅0.41%,成交量479.6亿元;深成指报10679.3点,涨21.67点,涨幅0.20%,成交量421.2亿元。


今天两市成交量持续萎缩,成交额创14个月以来新低。这也是沪指成交额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低于500亿元,而且呈现逐日递减的态势。市场人气持续低迷


日K线上看,缩量震荡下行当中,形成交叉点,形成一个收敛三角形形态,我们要做的就是这个位置的反弹
?


周线上来看,个人认为本周出现连阳的可能性非常大。想说明明天大盘还是看好。


60分钟级别收复了5线,明天能否收回10线还不敢说,应该问题不大,期待明天收复10、20线的位置。一旦修复这个缺口,这个位置的压力就不成问题


60分钟级别当中,三浪下跌我认为在这个时候已经完成了,形成一个一浪的启动,所以在这个位置有反弹的需求


在波浪理论当中,不用迷信于一定要完成前期五浪上涨才有三浪下跌的说法,也不要太过迷信于哪个浪一定要高于哪个浪才行,这是波浪理论当中的一些转折点


我们再在30分钟走势当中会发现,大盘在缩量下行当中,停止了单边下跌走势,止跌后放量反弹进入二级通道运行,再次突破运行到第三个通道,反弹得到两个级别。


明天期待在30分钟K线当中,期待在这个底部再次反弹,完成第三个通道,进入上一层级别第四个通道,一旦突破这个缺口,这个位置就不成压力,会瞬间突破到这个位置


?

本周看点:这次反弹可能会持续一两天,本周大盘看好。目的:这次短线反弹一定要把握好。我们每一次反弹机会几乎都把握得很准确,包括今天在盘中提示的2427点有强烈反弹的需求。

?


今天盘面很多个股做多的欲望也很大,科学城今天盘中三个多点的时候一直关注。这个票我们在五六元的时候曾经提示过中线看好。但是明天这个如果平开或低开有赚就要先出来。


?


今天在盘中关注了600448,在走势中突然出现波动,突然拉升几个点,从日线来看一直走得很好,今天的走势可能与信息面有关。


早盘追停板比尾盘追涨停板的风险要小,早上三四个点的票追涨停板的机率大。


?


昨天晚上我们已经提到大盘一旦形成双底成功的话,中长线建仓的机会是非常适合的。因为指数再跌不会跌到哪里去,就算要跌到2300,在这区间也会有个比较大的反弹。


水泥板块明天可能还会有个行情,短线当中会有一两个水泥板块个股可以做。明天盘中再与大家交流。


近斯的反弹要注意汽车、新能源、电力板块


?


个股方面:


000990推出来的时候是说要拿多几天,短线昨天已经止损出局,中线看好;


002221东华能源 虽然大盘今天走得好,但它今天收绿,那后期会怎么样呢?有朋友说5日线离10线太远了要回调,也有这种可能。这个票明天尽管是赚亏一定要出,因为我们要重新做一些突出的、有代表性的龙头反弹板块。但是明天收阳突破新高的机率非常大。个人盘感这个票近期可能会出一个涨停板,双底、底部上移,高位盘整、突破盘整,为了洗盘、试盘,整个盘面是看好的。


盘整缩量,大盘跌的时候它没跌,这个票也属于强势的票,这个票中线也看好。


?

今天金牛群里面的票000912今天赚1.8%出局,虽然赚得不多,为什么叫大家卖,不拿多一天?因为它前期属于强势票,两个涨停板,属于化工板块,这种票一旦大盘走好,前期的热点都会回调,担心大盘走好后化工板块会回调,这是为了安全起见。因为我看好本周的大盘,一旦大盘走好,前期的热点很多部份都会调整,重新出一些超跌的热点板块、权重板块来带动大盘反弹,前期强势的板块会有获利回吐的需求。如果不出我所料,明天化工板块就会出现调整


我们再看一只票,今天在金牛群里面进的600728,明天这个票就要卖;出现标准的331买点,明天赚钱出来的机率较大


?


?


?


点击进入呱呱语音视频大盘直播房间》?



本博所有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如按此操作的风险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