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直播(2011-09-27)

点击进入《实盘直播(2011-09-27)》


点击收听我的微博


?


【09:30】受昨夜欧美股市反弹刺激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双双高开,沪指以2410.99点开盘,高开17.81点,深成指以10416.90点开盘,高开88.42点,集合竞价共成交了6.9亿;


?


【09:41】保险、汽车、传媒娱乐、煤炭、银行等板块领涨;跌幅居前的板块有家具行业、石油、公路、食品等行业板块


?


【09:42】个股方面:涨停的正海磁材,江粉磁材、北矿磁材涨幅居前;ST安彩、ST金顶两家ST股涨停;002346跌停,000752几近跌停,st股跌停的3家


?

【09:49】大盘冲高回落,个股涨幅都不高,正海磁材一家涨停,600807放量拉升涨幅7%

?


【09:59】郑州煤电涨停,带动煤炭板块走强,煤炭板块目前涨幅2.4%;


?


【10:00】002221刚好到保本价,暂时不动。这几天大盘大跌我们不亏钱就好。


?


【10:01】600340 st国祥准备冲击涨停板


?


【10:08】中石油翻绿;食品、家具、酿酒、酒店旅游等板块板块翻绿;现在先不考虑操作


?


【10:09】大盘回踩还没确认,不用急


【10:23】模拟操作的002221目前已经有获利,看提示操作。所有的票我们都会提示的。


?


【10:54】大盘这波拐头要突破这个高点(2411点),冲高后才能改变这个形态;如果不能突破2411点的话,就会继续阴跌的形态,要减磅


?


【11:00】两市成交量依旧处于萎缩状态,10.1长假临近,市场观望氛围更是浓厚;大盘目前在2405点一线盘整。?


【11:03】昨天提示的600516两阳一阴夹板式走势,一旦突破这个票会很好看,不用急??


【11:11】大盘得不到确认,形成这样的走势不太好,如果是个股倒不担心;下跌周期延长,肯定还有一波这样的走势,阴跌下行??



【11:19】形成三角形态,在这个位置反弹的机会较大,但问题是一旦跌破这个位置的话,我们就会拿前期的偏离值来对比,还要看量的配合
??

【11:21】如果破下来跌得越深,斜面所需的时间就越长

?


【11:26】大盘形成阴跌的走势,拉升的力度越来越小,必需要有一波反抽来改变这种形态才有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