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直播(2011-09-29)

点击查看《实盘直播(2011-09-29)》


点击查看《我的微博同步直博》


?


【09:33】欧债危机化解方案再遭遇波折,昨夜欧美股指纷纷冲高回落,大幅收低,今日早盘A股两市股指顺势低开沪指以2378.42点开盘,低开13.64点,深成指以10296.69点开盘,低开73.24点,集合竞价共成交了4.55亿;个股方面,今日两市有四新股上市开盘全线破发,浙报传媒借壳ST白猫复盘涨64.70%。


?


【09:40】隔夜票600318赚1.26%出局!不再提示!大盘不好规避风险!


?


【09:45】涨幅超过1%的个股才25家;跌幅超过5%的个股达60多家。出了票的朋友可以先空仓,不要冒险


?


【09:47】所有股票大家一起跌倒不用太过担心,担心的是一个股票单独下跌。现在输的是指数,大盘涨上去跌的个股也会跟着涨。


?


【10:27】大盘放量下挫,再创新低


?


【10:33】盘中无一板块上涨,翻红的个股仅47家;煤炭、石油、银行、券商板块表现相对抗跌;


?


【10:36】大盘放量上行,券商、煤炭、保险、银行、酿酒板块翻红


?


【10:52】600340 从跌停到翻红,曾几次出现过从跌停到涨停的现象


?


【10:54】这次大盘拐头确认了才能看到今天的拐点在哪里。


?


【10:59】大盘放量创新高之后,必须要回踩2374点得到确认它的高点,才能再考虑下一步的操作


【11:01】这个回踩不能破这个位置


?


【13:07】午后开盘大盘上幅上冲,最新指数2138点,看下午大盘会不会有所表现。这个时候没必要看太多的技术面了,所有的技术指标失灵。


?


【14:36】个股风险大面积释放,恐慌情绪继续扩散,跌停的个股增至22家,个股跌幅超过5%的350家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