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投机股002420毅昌股份

?002420毅昌股份


? 7月13日,1-6月份原预测盈利1746.96-2620.44万元,修正业绩后1-6月份净利润亏损500-1000万元,7月31日中报实际业绩-583.13万元,每股亏损-0.0145元。


? 7月6日公告:出资4000万,投资合肥江淮毅昌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出资1000万,设立广州毅昌模板工程有限公司


? 6月5日公告:在沈阳将投资10亿建设“辽宁毅昌国际工业设计谷”


? 该公司主营电视、空调、洗衣机、冰箱以及汽车外观结构件,从以上项目可见上市公司业绩亏损,却还在拼命的投资,也就是越亏越投资,越投资越缺钱,缺钱就会融资,恶性循环。


? 2010年6月1日上市,发行价13.8元,2011年业绩0.09元,2012年业绩0.09元,2013年中报-0.01元?


? 这样的上市公司发行股票融资三年来,圈的钱带给股民什么回报?


? 大小非都跑了,赚的彭满钵满,却啃害了广大股民,这就是富人的心态!


? 近期股价不跌反涨,是否孕育着机会?题材3D打印,对于交易所提供这样的上市公司,投资者只会投机,不会投资。?


? 报名参赛大屁股杯,乐一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