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大丰收”系列理财产品提前终止的公告

?


?


尊敬的客户:


为更好地满足客户投资理财需求,我行将于近期对部分理财产品进行统一整合。其中“大丰收”系列理财产品,包括“天天大丰收”、“周周大丰收”普通版和高端版产品,将于2011年8月30日提前终止。具体安排如下:


(1)“天天大丰收”产品:于2011年8月23日起停止申购,赎回功能不受影响,8月30日产品正式终止,并按照客户持有产品时间和实际收益率向客户兑付本金及收益。


(2)“周周大丰收”普通版和高端版产品:于2011年8月23日起停止接受客户申购和赎回委托申请,同时取消“周周大丰收”普通版产品的自动理财功能,8月30日上述产品正式终止,并按照客户持有产品时间和实际收益率向客户兑付本金及收益。


我行同时还发行“乾元”、“利得盈”、“建行财富”等多个系列理财产品,请广大客户提前做好资金安排,并根据需求选择购买我行其他理财产品,对此造成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8月23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