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张实战】中报业绩炒作预期愈来愈强烈!

周一两市风格再度转换回来,沪指低开后在漂亮50的带领下全天震荡上行,不过盘中虽突破5日线及10日线的压力,由于量能的萎缩,使得涨势在板块间的扩散效应明显减弱,指数保持了高位震荡的格局,创中小板块盘中保持弱势震荡的格局,市场个股涨多跌少,权重股或将是诱多的行情,周三局面将逐步的明朗化。

技术上看,昨日随着大盘的上涨,已冲破上方5日和10日均线的压力,并且下方KDJ指标有拐头向上的趋势,短期有利于指数的进一步上升,其次深综指自6月2日低点反弹至今,时间与之前的一波下跌比较接近,同时股指已经进入密集成交区,目前位置是年初的低点区域,也是4月底低点、5月中旬高点的位置,该区域有一定压力。因此短期建议投资者适当谨慎,可持有适中仓位观望。

我们近期反复强调的中报业绩超预期而股价被错杀的品种也频频异动遭到资金抢筹。如一季报已提示半年报业绩大增的东湖高新、杭萧钢构等均有不错表现,再如预期中报业绩增幅超100%的永安药业,股价自四月底部反弹以来区间涨幅高达30%,今日更是创下阶段新高。种种案例足以说明每年必炒的中报预热行情已正式揭开帷幕,所以不论市场风格如何切换,在IPO高速发行以及金融去杠杆的背景下,股价与业绩增长匹配将是大势所趋,而业绩超预期增长品种有望在中报窗口前后迎来一轮估值的迅速修复。不过当前如果没有重大利好刺激增量资金入市,存量博弈格局下,风格难以发生彻底的转换,投资者宜抓优质股波段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