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老张】周三操作策略 !

周三早盘受利好消息的刺激,各股指纷纷小幅高开,随后便开始快速回落。随后各股指遇到支撑重新快速拉升,但是遇到阻力之后,重新再度纷纷震荡回踩。全天两市的震荡运行,虽然MSCI把A股纳入其中,但是初期的资金近百亿美元,资金量非常少,对目前A股的利好作用非常有限,加之本身量能的萎缩,市场依然未能找到共振的上涨节奏。

技术上看,A股被纳入MSCI指数意义重大,说明A股正在国际化的进程中。由于跟踪该指数的基金必须买入A股才能完成对该指数的追踪,这种确定性的行为引发标的股票的上涨。今日沪指运行到60日均线附近,有极强的突破之意,在运行到前期肩部区域,压力还是比较大,并且今日成交量再次呈现缩小的趋势,短期不利于指数的进一步上攻,唯一感到欣慰的是KDJ指标走出金叉的趋势,说明目前市场指标转好,继续市场量能的确认,量能如果无法跟上,指数上攻的步伐或不能走的更远。

盘面上昨日大热的特斯拉概念股则强弱分化进一步明显,除了宜安科技、天汽模等强势股勉强维持高位震荡外,大多都陷入调整。唯一可圈可点的是军工板块,原本就超跌严重再叠加昨日政策暖风刺激下一点就燃,精准信息、红宇新材开盘一字板,新劲刚等也跟风涨停。当前题材股板块轮动继续加速,热点表现难有持续性,投资者操作难度进一步加大。这也就提醒我们做这类超跌反弹的题材股需要靠自己先知先觉的提前挖掘,等到热点表现的时候基本都是直接引爆,根本不给上车的机会,勉强追高则容易挨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