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老张】周五操作策略 !

周四沪深两市早盘冲高之后大幅回落,整个市场在上午和下午出现了比较迥异的走势。大盘的表现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整个市场在这个节点上面临很重要的转折。从今天的市场热点变化来看,金融股仍然是重点。不过今天市场的成交量能不足是导致大盘变化的主要原因,接下来依然要小心量能的影响。

技术上看,今日午后沪指直接杀跌翻绿,市场泥沙俱下,随着市场成交量的放大,短期指数再次上攻难度大增,短期高点或现,关注下方3140点支撑,深综指已经跌至10日均线,创业板跌破了10日均线。这样的调整暂时符合预期,走法与年初仍然相似,按照年初的调整方式,这里最多是跌破一下10日均线,调整空间不大。明日再跌深综指、创业板都将收周阴线,这样有利下周大盘的再度拉起,短期建议投资者可逢低加仓,预计深综指最多是回探一下20日均线。这里再杀跌可进场。

盘面上由于题材风头明显被权重给压住,所以市场整体赚钱效应不佳。且随着游资偃旗息鼓,题材股延续昨日的弱势,热点方面除了人工智能有所表现,三丰智能、远大智能等底部超跌涨停以外,并无其他像样热点。而昨日表现较好的军工股如精准信息、新劲刚等纷纷面临深度调整,这也让昨日追高抢热点的投资者吃了一记闷棍。所以面对眼下板块轮动加速,热点没有持续性的市场环境,热衷于题材股的投资者要管好手切勿追高,控制好仓位逢低吸纳才是正确的选择。尤其是对于反抽无量且受制于均线的这类典型弱势股需尽早抽身,避免前期反弹果实再遭吞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