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盘直播

大家好,如果你初次来到本博,请你记得收藏起来,你留意跟踪我们1,2天就会发觉我们的准确性有多么的精准,特别是我们对个股的调研十分到位,这都归功我们工作人员深入的调研,相信我们的用心服务能得到你们的认可.
温馨说明:赢富投资提示关注的金股,公司客户已提前布局,投资者想跟上赢富投资同步建仓操作,非赢富投资客户不建议去买,因为你不知道我们何时卖出,追高买进容易造成被套,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06-26 09:31

有资金的朋友逢低关注300658延江股份。

06-26 09:34

随着周末消息面的平静,早盘市场几乎平开,在昨日的文章中已经跟大家分享过了,整体上技术休整已经差不多了,不过由于六月末资金的紧缺,接下来的几天依然没有太大的攻击力,不过以小幅的震荡的走势为主,成长股和晶科技的走势不错,建议大家注意观察下!

06-26 09:48

亨利·费尔南德兹还表示,在中国快速发展的诸多领域中,十分看好科技产业,以及消费、环保和金融行业,中国的国际化进程也为企业走出去酝酿了机会。此外,伴随中国老百姓财富积累,未来会产生大量存款,他尤其看好银行部门和资产管理行业未来在中国的发展,此消息对权重股有利。

06-26 09:55

受亨利周末说道未来MSCI有可能纳入195只个股的利好消息的刺激,保险股,银行股再次的走强,注意中国太保,新华保险等龙头股的走势,这样的个股资金抱团明显,特别是目前去杠杆的打压下,这类股跌不下去,但是也不建议追高了。

06-26 10:01

作为A股成功闯关MSCI重要功臣,互联互通机制地位日益显著,这一周(6月19日至23日)活跃成交,实现6月首周南北双向净买入。在MSCI入选标的中,沪、股通重仓股涨幅居前居前,近四成标的获资金加速流入。另外,日前遭遇“监管排查”风波的万达、复星系部分公司也获互通资金小幅增持。

06-26 10:17

随着权重股的拉升,题材股再次的被打压到了冰点,赚钱效应继续的萎缩,朋友们注意到了雄安股这几天的走势没有,持续的杀跌,不过接下来要注意看龙头博深工具这样有游资持续加仓的个股的走势,如果这样的龙头都拉不起来,那么这个板块休整的时间要加长。

06-26 10:27

技术上已经休整到位,今日股指开始中阳的突破,但是题材股方面资金失水严重,特别是白马股格力电器再次的创了新高,这样的走势令市场更加的难于转变风格,加之月底银行间半年清算,资金面再次的承受较大的压力。

06-26 10:41

A股本周闯关MSCI指数终获成功,分析指出索罗斯等国际金融大鳄后市参与A股可能性大,随着沪港通、深港通、qfii扩大规模,MSCI纳入更多A股标的,以及增加A股比重,越来越多国际机构投资者将进入A股市场。

06-26 10:54

A股纳入MSCI指数后,初始资金流入应该在170-180亿美元之间;如果中国A股在未来完全纳入,资金流入可能达到3400亿美元左右。高盛预计,纳入该指数5年后就会给中国A股市场带来2100亿美元的资金。无论是从国际影响力还是机构参与度来讲,MCSI指数都是全球机构和投资者关注的焦点。虽然外资不是解放军,但是博弈就有了活水,这让国内资金有了显示本事的时刻,割韭菜也不能光割国内投资者了。

06-26 11:05

个人认为在外资持续的抄底进场下,国内投资者将逐步的被动提高热情,虽然说这几天金融市场难于获利,但是之前牛市获利的诱惑那种感觉将不断的刺激场外资金的进场热情,接下来获将出现入摩之后难得的普涨局面,毕竟市场已经很久没有发红包了。

06-26 11:24

盘面上由于跟风意愿不足,量能虽然说比之前有一定的放大,但是这个水分还是有不少的,大家注意下雄安股这里的走势,盾安环境的走势可以重点留意下,接下来雄安股能否走强,是要看有没有领头羊出现了。

06-26 11:33

收盘,从最近的走势来看,入摩之后市场还没有派发红包,这样的利好大家不要急,面包会有的,只是阶级革命还没有到时候,大家要静待市场方向的转变,这个时候也不能轻易的减仓了,反而可以适当的寻找机会,特别是有闲钱的朋友,可以进行加仓了,本周后市场风格将开始切换,早盘直播就到这里。


06-26 13:08

上证50和中证100已经是牛市形态,与港股和美股牛市相呼应,独立行情始于16年3季度,陆港通总额度限制取消之时。风格与资金面关系不大,取决于盈利趋势和投资者结构,中证100与创业板指的净利润同比差异,17年正好与13年相反。

06-26 13:15

前虽然中小创的风头继续被蓝筹给压住,但依旧无法掩盖住石墨烯概念迸发出的赚钱效应。不止碳元科技、中科电气二连板保持了热点能够延续下去,方大碳素、杭电股份等也在其带动下跟风拉出大阳线。

06-26 13:27

总体来说,大盘已经走出了3重底的走势,并开启中级反弹行情。沪指在上证50及白马股推动下率先反弹,但遭遇60日、120日均线强压力而出现调整。周四周五经过连续两天的上突下探,大盘逐步消化上方套牢筹码。经过震荡后,大盘将重拾升势。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半年报大幅预增的错杀股和具备估值优势的大蓝筹。

06-26 13:41

2017年石墨烯产业化加速发展,在国家战略的大力支持和资本投入下,石墨烯下游应用有望实现产业化突破。面对石墨烯行业鱼龙混杂的现状,去伪存真,挖掘真正的石墨烯标的,成为该行业投资制胜的关键。跟踪国家扶持政策、高校科研成果等,短期适合主题投资,静候相关公司应用层面的产业化突破,提前布局石墨烯优质标的,建议关注道氏技术、东旭光电,方大炭素。

06-26 13:55

随着次新股以及石墨烯概念股的拉升,创业板也逐步的开始新的一轮拉升,早盘的时刻也请大家关注雄安股的机会了,注意龙头青龙管业这样龙头个股的走势,目前就缺一个领头羊,一旦领头羊出现的话,整个板块都将具备不错的机遇,认同的朋友注意点赞支持!

06-26 14:16

随着压力的呈现,市场开始逐步的向下反杀,说过权重股目前在造势,在吸引散户去当接盘侠,接下来更多的是要关注超跌的质优股,同时也关注妖股的走势,比如特力A的走势上周已经跟大家说过了,此股已经短线已经积累了较大的人气了。

06-26 14:47

随着尾盘资金的回补,刚刚回踩的价格再次的被拉了上去,不过大家需要留意的就是次新股这里的走势,大家可以看看新日股份走势不错,但是上方20日线压制明显,好在技术形态形成了金叉的态势,这让此股也具备一定的操作价值!

06-26 15:00

收盘,最近超跌股都有一定的走势,早盘跟大家分享过了抢红包的道理,虽然权重股最近在霸屏,个人认为超跌的个股已经迎来的涨停的走势,比如金安国纪这样的庄股,经过一定的休整后,开始新的突破态势,大家看看能不能持续下去,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