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6日(周三)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老张的直播厅,老张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老张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1.老张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老张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老张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震荡中紧跟这两大热点龙股。


如果你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老张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8-16 09:27

牛股推荐:科大讯飞
,该股是人工智能板块的大蓝筹,在前龙头科大智能停牌以后有望充当新的龙头,目前形成慢牛走势,并且昨日龙虎榜显示淮海中路买入3个亿以上封住涨停,从而打破了箱体整理,开启新一轮的上涨,并且走势强劲,短期有望开启加速的上涨浪潮。

08-16 09:31

股指出现了微微的低开,昨日股指依然收載了3250点之上,说明短线的市场暂时没有太大的风险,不过个股方面将开始有分化,大家要注意高送转这个板块的走势。

08-16 09:46

露天煤业和江粉磁材这是要成妖啊,现在市场的监管的确是放松了很多,连续炒作关小黑屋的情况在抓紧的减少,这样的情况才能有利于市场发展,同时也有利于恢复投资者的信心。

08-16 09:57

看看方大炭素这走势 昨日逢低的封涨停板,今日直接跌停盘,这样的走势不得不说真坑人,这种股逢低博个反弹还行 到了高位就要放弃了,一旦追高了
可能连出来的机会都不给。

08-16 10:07

其实今天创业板的走势已经相对给力了,但是主板这个啦啦夸玩意还是不行,银行保险的拉动太虚,同时失去周期资源的主线,所以短期市场的风格变化需要创蓝,雄安等板块承接,这也是为什么反复和大家提及,也能反复盈利的原因。

08-16 10:21

昨天证监会发布了一个总结:自3月起,指数涨的不错,大盘更稳定了,估值更合理了,股民一直在稳定的进场创业板估值是真的在合理化,指数趋势确实在走好,其实这一点上无可非议,早评给大家画了一张图,指数一直是在缓慢的走上坡路的,一步一台阶,所以短期波动不用担心,因此持股上也有有一定的耐心。

08-16 10:32

续跟大家分享的房屋租赁概念股龙头世联行休整两周后开始企稳再次的拉升,目前走势强劲。

08-16 10:40

操作上大家一定要知道主流资金的去向 不然都是瞎蒙,上上周老张就率先市场提示大家资源股止盈,爆炒过后将会一地鸡毛,当时有几个人听话 ,再度看看资源股近期的走势
都跌成狗了?交易需要提前半拍 不是人云亦云!还是那句话:方向对了 又能错到哪里呢?

08-16 11:03

方大炭素为啥跌停?方大碳素作为涨价概念的龙头旗帜,必定受到市场多方的关注,可以说它的走势甚至是影响着大盘的走势,很多朋友奇怪,为什么昨天它好不容易标志性龙抬头,今天就跌停了呢?作为我来说,且不说它的估值已经明显不合理,也不谈市值管理角度已经达到500亿左右市值的临界值,就单从大家喜欢的技术上给大家来说说。

08-16 11:35

收盘,早盘的走势不错,也再次的带领朋友们吃到了一点肉了,昨日公开提醒的飞天诚信早盘出现了买点,目前跟进的小伙伴们都有一定的盈利,更多的详情下午见。

08-16 13:12

上午我们大的方向已经给出了大家,指数回踩完成之后,压力得到释放,但是创业板方面上来看,已经攻击到半年线压力区,这个位置开始有所承压,市场环境逐渐的开始改善,随时可进行对关注的标的操作。上午我们大的方向已经给出了大家,指数回踩完成之后,压力得到释放,但是创业板方面上来看,已经攻击到半年线压力区,这个位置开始有所承压,市场环境逐渐的开始改善,随时可进行对关注的标的操作。

08-16 13:45

证金概念股华策影视,昆仑万维等纷纷拉升,创业板随之冲向半年线的关口。经验告诉我们,往往套的就是追高的人,而潜伏的人,拿着最丰厚的报酬和最低的风险!


08-16 13:57

早盘已经跟大家分享了人气股科大讯飞再次的直线的飙升,这样的个股,总体来说进可功退可守,因此大家要重点的把握,恭喜早日加入的朋友,没有加入的可以加老张微馨联系。

08-16 13:58

早盘已经跟大家分享了人气股科大讯飞再次的直线的飙升,这样的个股,总体来说进可功退可守,因此大家要重点的把握,恭喜早日加入的朋友,没有加入的可以加老张微馨联系。

08-16 14:17

不论是板块方向还是个股机会,这两天提示给大家很多,从板块-个股-股指都一一验证还有不相信的股友么,我们的方向对了,那么后期想要赚钱还很难么?注意创业板这里对半年线的突击力度。

08-16 14:25

创业板压力1844点,大家不要盲目的去追高了。

08-16 14:37

跌停榜出现4只跌停板,其中3只为资源品种。

08-16 14:49

创业板120日线——关键位置,这个附近 多空双方反复争夺 是正常现象,而且前期平台高点1845点附近 也存在一定压力,大家要注意这个位置的得失情况!

08-16 15:00

收盘,尾盘老张发现高送转板块也有异动的迹象,大家要注意把握好这个板块的走势,前期代表新宏泽底部有放量的态势,在休整几个月之后,这样的个股容易得到主力资金的关注,希望大家重点的把握下这类股的走势,次新股由于管理层的监管放松反弹也比较的有力,今日直播就到这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