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老张】· 方大炭素能否继续强势突围!

昨日早盘由于方大碳素的砸盘,带动市场和资源股的跳水,引起了市场的恐慌,直接拖累资源股的重挫,稀土、有色和钢铁调整,创业板和资源股是跷跷板,在方大碳素跳水的时候,创业板异军突起,资源股流出的资金在不断流入创业板,市场其实风格也在转变,创业板蓝筹股值得我们去关注,短期资金明显逐步流入创业板,加上证金入股创业板,对于创业板是利好!长期看对于创业板都是利好。

方大碳素盘中翘板,资金扫单,是诱多?主力资金真心想吃货,肯定不是中午翘板,尾盘翘板才是真正的拉高吃货,中午翘板,就是让更多资金去跟风,然后第二天低开,找人替接盘,资金趁机出来。每年都会有这样的套路,也是很常见的手法。但这次方大碳素会不会不按套路出牌,所以城主今天也让胆肥的朋友小仓试试,方大碳素短期资金博弈,风险很大,利润也可观,大家量力而行。

关于资源股,短期龙头休息,分化严重,资源股到达末期,今天创业板和次新都有分流,后面会有其他版块接力资源股,所以选择资源股要把握好方向,资金目前也在逐步的试错,联通混改方案要落地了,大家可以按照这个方向去挖掘一下新的目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