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1日(周一)实时直播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老张的直播厅,老张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老张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1.老张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老张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老张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本博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你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看博文——震荡中紧跟这两大热点龙股。


如果你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老张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8-21 09:31

随着联通的复牌,股指再次的被拉了上来,这个消息的刺激混改概念股将出现了新的涨停潮,大家要注意这个持续的连板能有多久的持续性,雄安股的回踩也是大家应该重点把握的时机了,这个板块即将迎来变盘的风口,大家要注意把握好时机上车

08-21 09:46

受联通复牌消息一字板的利好消息刺激,整个国企改革股都出现了飞天的走势,直播间上周跟大家分享的洛阳玻璃已经持续的三个涨停板了,如此的涨幅依然没有得到被关小黑屋,说明当前市场的监管有所放松。

08-21 10:02

前期第一批混改名单个股均有不错刺激,当然龙头还是中国联通,其后有洛阳玻璃,铁龙物流、两面针等前期改革个股也有动作,现在来看,改革潮风向不一,这个板块体积较大,所以很多股友还是不会抓主线,适当关注国企改B基金

08-21 10:10

上周说的国电南自,表现也不错,同时还给大家分享了关于仙人指路的走势,股友们有没有运用到操作之中啊。

08-21 10:33

养老金概念强势,正海磁材一字板带动了江粉磁材、银河磁体、横店东磁涨幅居前,九阳股份封T字。

08-21 10:39

说一下养老金入市的问题吧,喊了一年多了,终于算是看到了点希望,正海磁材和九阳股份率先获得青睐.今天也倒是给面子,两个涨停板!大概的算了一下,这两个公司加起来,市值也不过是仅有1个亿,养老金那么多,难道都被贪污了?股友们知道是什么原因么?

08-21 10:51

九阳股份大家可以打开F10就可以明显的看到了养老金出现在十大流通股东之列,不过这属于刚刚的建仓阶段,不排除后续依然会出现持续的加仓的行动,大家要重点的关注这类股的走势。

08-21 11:09

创业板本月上涨中,基金持续的减仓,这样的消息使得创业板蓝筹今天有下杀的迹象,拖着创业板往下走,资金在兜兜转转,只要拉一下就跑,看看东方财富的走势也没有了上周牛哄哄的样子,快进快出依然重要,这也是我们小步快跑稳止盈很重要的一点!

08-21 11:31

收盘,对于直播间提醒的个股都是基本面非常优秀的个股 长期看都会走的非常不错 也许我们做短线会卖飞
但是总比套住强多了,这样的节奏需要大家心态要平稳,刚所说的小步快跑模式依靠的是稳定止盈 不是一次给你吃口胖子,稳定止盈 压倒一切
慢就是快!快即是空,欲速则不达!早盘直播就到这里。

08-21 13:11

即将出炉的新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中,单独增加一节内容,对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作了安排。北京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设立雄安新区的决定发布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当作一件大事来抓,多次组织专题学习,多次强调要把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当成自己的事,全方位加强合作,雄安新区需要什么就支持什么,做到有求必应、积极配合、毫不含糊。

08-21 13:24

下午的情况上来看,指数继续震荡。

08-21 13:42

北京到雄安未来仅需30分钟,两地多条铁路正加紧建设,午后晋西车轴这类个股受刺激异动了一下,这个市场并不是没有热点,只是热点的表现性并不足,都是受消息面的刺激,今天上行的板块,除了资源股,其余板块基本都是消息面的控制下反弹,并不能真实反映市场。

08-21 14:06

上周四开始就跟大家分享的混改概念股国电南自走势继续的不错,此股也符合上周五分享的仙人指路的态势,一旦打开上涨的浪潮的话,后市肯定会有不错的惊喜,当前股友们都有10%的收获了,继续等待止盈的消息!

08-21 14:12

上周四开始就跟大家分享的混改概念股国电南自走势继续的不错,此股也符合上周五分享的仙人指路的态势,一旦打开上涨的浪潮的话,后市肯定会有不错的惊喜,当前股友们都有10%的收获了,继续等待止盈的消息!

08-21 14:27

次新股近期也算是不错的,在中科信息短线翻倍的冲击下,整个板块要拿下前期的大阴线,虽然说次新股里妖股多,但是要注意短期攻到这里透支了一定的多方动力,后市不能放量拿下的话
是有可能有回撤出现的,同时次新板块里的个股非常多 分化也是很严重,这是要重点留意的。

08-21 14:35

其实题材是在活跃的,但确实的是主线支撑,四维图新(内部交流群公开提醒,早盘已经止盈),奥特迅这类个股都有封板出现,说明题材的龙头在逐渐的走好,但是没有主线市场资金就不乐于频繁的去进行参与,影响击鼓传花,这似乎已经成了一个循环,所以我们的操作也一定要按照上面说的走,切记太过于激进!

08-21 15:04

收盘,在周期性个股及国企改革股的拉升下,股指再次的回到了3280点上方的关口,由于前面3300点这里巨大的减持压力,股指很有可能将继续的回踩蓄势,因此不建议大家再继续的追高操作了,想法越是靠近3300点关口就越应该要短线的止盈,除非有大利好消息,放量的拿下3300点关口,才能继续的做多,今日直播就到这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