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操作策略!

股指摆脱外围市场影响走出了比较独立的走势,逼近压力区域3285-3305区域,这一区域套牢盘较重,股指在此区域一定会展开强势震荡。周一资源类个股反弹力度较大,一是由于之前提前展开了调整,另一方面是近期煤,铁矿石,锌,铅等期货价格上涨明显,主力抓住这个机会展开自救。前文也提及资源类个股会有个主力自救行情的展开,短线仍可把握这波反弹。从主力资金对中小创个股的介入,四季度这类个股仍将会有行情,中长线应关注。周一中国联通复牌一字板,但混改类个股并没有群起响应,其实混改类个股仍会有行情的。管理层近期放宽了并购重组,对大整合,大重组,大并购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连阳使股指逼近密集成交区,5日线已上穿10日和20日线,10日线也开始上行,而股指又站于各均线之上,短线强势十分明显,均线即将形成完美的多头排列。kdj快速上行,j值上行至超买区,短线压力开始显现,但macd快形成金叉了,红柱就要出现,短线强势已出现。从周kdj刚金叉,向上仍有反弹空间。

操作上短线抓下资源类个股的反弹自救行情,中长线对中小创类底部放量个股逢低介入,就周二来看,周二股指仍有望冲击3300点,遇急拉可减点仓,仓位控制在7成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