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大幅调整抓住低吸机会!

周一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略有震荡便一路下行,创业板低开低走跌幅较大。最终沪指下跌12点报3378点,K线上收出一根小阴线。创业板下跌2.25%,K线上收出一根中长阴。沪市全天成交量2217,创业板全天成交量1008亿,量能略有放大。

周一而言,大盘有望向上震荡攀升,沪指创业板指数都有望小阳报收,盘中主要还是看市场热点的轮动情况,看题材股能否营造出局部热点效应”,市场走势明显低于预期。

昨日创业板跌幅较大,收了一根放量中长阴,前期的5G、芯片替代、医疗、新能源汽车等全线杀跌,两市共有15只个股跌停,绝大多数个股都不同程度调整,市场短线有明显的转弱迹象。

外围市场还是走得非常牛气,美股新高不断,连香港恒生指数也还是以大涨报收。相对来说,A股走得确实是非常低迷,后天还有大会的预期,市场都能够走成这种大跌的格局,和国足可以一拼高下。

沪指只是走了一根小阴线,主要是有资金在中国石油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平安等超级大盘股上维稳护盘,超过9成以上个股都走得较为惨淡,这是昨日盘面最大的特征。对于沪指来说,3368点还有较强支撑,还会在此位置有资金维稳防守。

大会将要召开,全球焦点,举世瞩目,作为政策市来说,A股应该会有一个红盘的走势。但是创业板今天这样杀跌,不排除会议期间只是稳住沪指,不排除维稳资金对中小创及市场个股不管不问。

题材股也没有热点效应,上周五盘中爆发的环保概念今天表现较弱,如果按照此前的热点题材,应该至少会有一小波拉升,短线题材股能不能再企稳回拉,可能还要看环保这个热点的走向。

个股操作上,短线股中线股均向下回落调整,仍持有未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