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敏感十字星背后有何玄机!

大盘今天的整体走势还是相当稳定,市场多空各大机构全都为了稳定不敢贸然行动,由此造成了全天成交量大幅度萎缩,沪市单边成交量1629.11亿创四个多月的地量,

盘面上有LIED、装修装饰、交运物流、输配电气等行业表现强势;题材股方面,租售同权、快递概念、次新股、触摸屏、5G概念、高送转等涨幅居前。有色、环保、农牧饲渔、钢铁、煤炭、园林等跌幅居前。今天主要是创业板在昨天大幅度杀跌后上午略微探底后就止跌企稳了,创业板最低下探到1868.92点,距离国庆后跳空缺口不足两个点后返身向上了。虽然成交量大幅度萎缩但企稳迹象比较明显,各大指数全都考验了国庆后出现的缺口,从盘面分析看成交量的减小,有利于减短阶段性调整的时间,两市盘中个股涨跌方面比较正常。截止收盘沪指报收3372.04点,跌幅0.19%,创业板报收1876.99点,跌幅0.30%,两市合计成交量3896.31亿。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呈现一个分化格局,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635家,平盘139家,下跌628家;深市上涨家数为956家,平盘244家,下跌883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36家,跌停板家数为0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低的阴十字星,这颗阴星的量能出现了大幅萎缩,多空双方再度陷入了纠结观望状态。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受到了上方5日均线的压制,不过也受到了下方20日均线和30日均线的支撑,基本是一个围绕10日均线震荡的走势,收盘勉强收在了10日均线上方,大盘窄幅震荡的格局并未改变,技术面上有压力,而下有支撑。

综合以上分析,短期大盘的阶段性方向暂时还是震荡市,不过中期的方向应该向好。大盘虽然今天探底回升,但由于成交量的不足,一时还难于改变阶段性调整的趋势。而后市如果能放量上攻,才可能导致阶段性趋势重新转好,明天是重要会议召开第一天,大盘以红盘迎接大会召开是必然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