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06日(周三)老张直播室 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老张的直播厅,老张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老张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1.老张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老张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老张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每个交易日09:00分准时更新,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12-06 09:10

市场目前热点依旧很多,涨价的,军工的,5G的等等,但是在大势不好的时候暂时轻仓观望,不着急。昨天尾盘有一部分资金回抽,很可能是空头吸筹码,今天早上注意昨天大跌的各大板块低开高走会不会走出试盘效果,要是试盘的话,就跟昨天次新股一样报复性反弹之后继续下探走势。昨日的上证50护盘太无耻,赤裸裸的护盘,不然早就跌破3300了。

12-06 09:19

关注养殖业,尤其是生猪的养殖业机会,温氏股份(300498)!

12-06 09:24

近期大盘,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的60分钟K先下探看看回踩之后有没有底背离走势,如果有放量进来才有底背离,没放量进来都是假的。先看早盘震荡调整,60分钟K线若是底背离放量的话,大盘就有阶段性筑底。

12-06 09:29

关注5G后期的机会,避开解禁股,锁定新龙头,002194武汉凡谷后期调整到位后可以重点关注

12-06 09:41

激进的粉丝 002390 8.60附近布局2成仓位。

12-06 09:43

早盘低开低走一下,有报复性反弹,看量,量不大的话,走完就要下来。

12-06 09:48

000949 4.30附近跟踪布局2成仓位

12-06 09:52

早盘轮到大金融低走了,保险大跌。指数下探的比较多。昨天护盘的上证50保险,银行,券商 以及中字头砸,个股则是逆市反弹,属于报复性反弹为主。昨天大跌的周期性板块或者题材股等等都在做报复性反弹。仓位多的,今天记得要做好减持,留轻仓。

12-06 10:01

已经缩量了,就更不必着急了,先看看,早盘太早缩量了,还没过半个小时就缩量,看看搞什么把戏。记得反弹回去多的尽量仓位控制好,没反弹回去的最好等看看。

12-06 10:30

猪肉今天有消息涨价,板块新五丰刚刚拉大涨,板块涨幅还好,不过持续性不好,市场成交量不放,底部没务实,今天很多都是昨天大跌后的报复性反弹,还没结束。

12-06 10:41

现在的行情,建议不宜追和建仓其他的,要开新仓或者看短线的话,也要等大盘筑底信号出来了。

12-06 10:44

29号提示布局的 300183 目前还是多方阵地,今天逆市拉升中,献花恭喜跟随老张脚步布局的粉丝逆市获利。

12-06 10:45

11/29号提示布局的603286 今天有出公告,遇到前期压力,量能不能有效放大,为了避免风险,前期每止盈出局的粉丝先出来。

12-06 10:54

这周央行9000多亿资金到期,本周难有做为。缩量的时候还能看看,会不会个别股票有奇迹上来,要是放量回踩那会引发踩踏。

12-06 11:15

大金融,大盘股大白马前两天的反弹大多都还是B浪反弹为主,后期砸的时候这些大金融也会很欢快。本月注意美联储加息消息,本月各种负面宏观消息特别多。

12-06 11:19

恒生指数刚刚突然跳水砸了一根大阴线。恒生这次也是11月底开始调整,和A股节奏倒是一起了,涨的时候节奏不再一起。跌的时候一起,恒生今年涨过2015年牛市的高点了,年底遇到调整很正常,近期香港的股票很危险,动不动大跌,这可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跌的时候很可怕。

12-06 11:26

年底行情,强调不宜重仓一个多月了,已经不用再讲了,而且老张盘点的板块都不是题材股,遇到小回踩的时候也容易脱身,而业绩好的白马股回头很久的可以轻仓布局等待即可。

12-06 11:32

昨天尾盘带领实战成员布局的:300046 早盘强势拉升涨停,献花已有11%的利润空间了,恭喜跟随布局的粉丝获利。

12-06 11:32

化工板块个别继续走好,不过依旧没什么量,农业板块反弹,本月的农村经济工作会议利好的农业板块并没有太大的量。

12-06 13:05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老张直播间。

12-06 13:18

这个是中证1000近期的走势,已经跌破股灾之前的低点了,所以,小盘股现在多难你应该知道的

12-06 13:28

小盘股的走势大家应该知道有多难,不是我危言耸听,大家看看St海润的走势,都已经跌到1块多 ,还在跌,就这速度跌破1元不足为奇,A股终于出现低价股了,而这种股后期你认为资金抄底概率多大,不退市的话也要成为仙股了。指数午后一直在跌,如果今天能一口气跌到位,明天来个小幅低开回落然后企稳回升,走势也算可以

12-06 13:52

上证指数周线图,上次大跌是4月中旬开始的一直跌到5月中旬,而此次大盘调整和当时非常相似,这次如果复制当时的调整节奏,也有可能到周60日均线

12-06 14:08

钢铁鄂尔多斯突然拉直线五六个点反弹,板块上今天大跌还是很多。早盘很多股票反弹不上来,也是在做平台,还要继续往下走,周期性板块也是类似走势。

12-06 14:12

钢铁板块小幅反弹,板块跌太多,刚才鄂尔多斯反弹最大。

12-06 14:17

大跌是最恐慌的时候,也是最容易发现好股的时候,对于底部超跌反弹且抗跌的品种可以适当关注,比如中青宝,上周五涨停,今天表现也很抗跌,还有电子城等, 这些品种大家可以不参与,但可以研究一下

12-06 14:22

沪股通净流出24个多亿,缩量砸盘,暂时救不起来,3300点跌破之后今天的缺口短时间内难以回来。

12-06 14:28

指数三分热度,拉了一下就萎了,昨天是买盘少,今天市场是集体萎靡,没资金来拉,保险跳水,歇菜了,这些大蓝筹大白马跟大家说过B浪反弹,后面跌的时候也是很猛。

12-06 14:39

深市,中小创反弹的量比较大,主板欠缺热点,题材股起来。

12-06 14:51

好样的昨天提示布局的 600262 逆市拉升中 只要几天站稳22.95短期压力位,后期会有不错的利润空间。

12-06 14:53

尾盘中小创反弹,集中在题材股芯片和5G,以及次新股为主。其他的大多数不明显,没有普涨,不要乱追,等大盘筑底信号出现。

12-06 15:02

尾盘题材股收筹码收的有点赤裸裸,尤其是芯片和5G,这两个板块前几天散户被折腾的死去活来,不知道多少人套牢之后割肉,然后今天低位筹码被吸走。今天尾盘虽然放了点小量,但是整体量不大,两市的60分钟底背离明天主要看大盘,大盘能回去3300点的话还能走几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