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07日(周四)老张直播室 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老张的直播厅,老张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老张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1.老张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老张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老张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每个交易日09:00分准时更新,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12-07 09:26

盘前推荐:韦尔股份603501这是一个适合做波段的股票,现在运行第四段上升浪,目标5字头。该股短期大家可以继续跟踪关注一把

12-07 09:28

昨天题材股爆发,主要集中在芯片、5G板块和次新股板块,其余的反弹不多,更多的是分化走势为主,市场本身缩量,本周资金收紧,市场利空因素依然较多,今天要注意反抽力度,不要随便追涨

12-07 09:43

明家联合近期的走势还是很不错的,连续阳线,可以先观察,等突破之后,这股就有意思了

12-07 09:49

周二叫大家重点关注的保利地产今天继续上涨,恭喜大家一直跟上我直播操作的朋友们,后市我继续看好

12-07 09:53

走势类似,4月份那次也是低开震荡之后高走,等会看高走,高走的高位不大,差不多也就是昨天收盘价上下附近差不了多少。这两天深华发A大涨,今天涨停。

12-07 09:59

两市股票都上来,这几天国企有反弹,但是不算太大,际华集团这两天反弹的多一些,第三批混改利好国企板块。

12-07 10:02

两市反弹的压力位大家看10日线,基本上到这里就差不多完事了,市场没量,继续缩量。缩量难以前行,这两天要诱多。军民融合突然起来,天和防务涨停,天海防务低开高走。军工板块集体上攻,应该说是军工混改上攻,军工上来,国企也应该慢慢来。今天第三批混改消息利好。

12-07 10:09

军工,民航,铁路混改都有反映,军工反映的多一些,不过大涨的没几只,不强。兵工混改的东南西北近期筑底越来越平稳,量稳定上来,就是还差一根放量中阳来确认底部。早盘混改和国企表现比较好一些。际华集团持续冲高。

12-07 10:15

周期性行业板块股票很多依旧在筑底,没有涨上来的,缩量回踩继续洗盘的比较多,最好后面要关注的以超跌下来的为主,新高上去的或者前两周已经涨的比较多的暂时不看。

12-07 10:35

喜讯:11/5号带领实战成员布局的 600130 波导股份,早盘继续暴力拉升,获利近10%,恭喜跟随老张脚步布局的粉丝获利。

12-07 10:40

很多股票将在大盘3200点附近的时候出现买点,至于大盘3200点能否筑底还要看后期怎么调整,要是狠一些的话,直接杀到3150点去找支撑,大家看看大盘的技术形态,要修复还需要很长的时间,一时半会很难筑底,等C浪一下来,很多不舍得离场的散户就会拼命的杀跌,到时候缩量地量筑底,会出现黄金买点,这在前面两年都出现过,今年应该不例外。

12-07 10:48

混改的中国核建突然直线涨停,混改发力,钢铁反弹。核电板块一起上攻。

12-07 10:50

纠正一下,刚刚太激动了把日期打错了,是12/5号,12/5号带领实战成员布局的 600130 波导股份,

12-07 10:59

2/5号提示布局的 600262 逆市拉升中 献花昨天也说了只要站稳22.95短期压力位,后期会有不错的利润空间。

12-07 11:00

5号提示布局的 600262 逆市拉升中 献花昨天也说了只要站稳22.95短期压力位,后期会有不错的利润空间。

12-07 11:02

600770 8.25附近布局2成仓位

12-07 11:10

混改和国企这两天才有发力,尤其是今天量好一些,昨天国企际华集团连续大涨,不知道混改和国企能否撑起后面大盘调整下来的热点。很多还是分化,量不是太大,就是个别龙头表现好一些。5G概念刚才也彪上来了,早盘先彪芯片,然后继续彪5G,题材股只剩下这两个板块在轮流走,其余的大多数歇菜。多看少动,避开这一波诱多。

12-07 11:16

大盘午后能否起来?是还有点机会,但是不大,盘面走势,两市上方的大压力依旧是10日线。注意看,正常的话,会再次诱多一次。

12-07 11:25

可喜可贺,我在周一早盘分享给大家的韦尔股份昨天涨停,今天继续上涨,跟上我布局的朋友目前获利13个点以上收益,再次恭喜你们,大家赚钱了记得帮我点赞

12-07 12:49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老张直播厅。

12-07 13:03

午后看下军工混改。今天市场混改国企涨幅比较好。消息面上,目前第三批国企混改试点正在做前期工作,方案近日要上报。早上军工混改涨幅最大,兵工混改和军民融合板块上攻,中兵红箭和天和防务涨停。

12-07 13:10

午后再看一下反弹,今天早盘继续缩量800多亿,市场短周期缩量小反弹诱多。两市上方注意10日线压

12-07 13:17

泸天化大涨7个点,前几天一个大阳线稳定人心,冲上30均线,然后在30均线上面盘整后今天再度表现,类似的走势有人人乐,两个大阳线之后在30均线盘整,弄不好一段时间之后也开一下冲刺

12-07 13:20

这两周来,5G和芯片板块的走势都不稳定,涨一天跌两天的走势经常有,这两个板块主力机构博弈比较多,散户追这两个板块相对吃亏一些。

12-07 13:35

午后看看早盘的国企和混改,要是能拉回去的话应该是早盘的热点为主。

12-07 13:48

开始起来了,两市开始反弹,注意看就好。

12-07 13:55

周期性板块反弹,水泥,有色,钢铁,煤炭等等。

12-07 13:56

大盘3300点还没到,这波诱多走势顶多就在10日线附近,不会走太远,成交量太小。早盘说了,正常的话午后还是会诱多回去,个人建议看看就好,没什么好参与。

12-07 14:16

未来煤炭板块建议大家重点关注山西板块,就不具体说那个,因为你们之前都有关注过。就那么几个,等这波行情C浪筑底一下。

12-07 14:21

激进的粉丝 25.70附近速进2成仓位。

12-07 14:28

高送转凯普生物也涨停,今天两个高送转涨停了,梅泰诺和凯普生物,本周一刚刚打压的高送转次新股这两天报复性反弹回来,高送转行情最好再等半个月时间。

12-07 14:35

5G概念今天超汛通信和纵横通信涨停,5G和芯片轮流来个涨停潮,市场就这两个题材在来回震荡,没其他什么事情,今天刚回来的国企和混改午后还没看到回来。成交量萎缩,今天黄金概念反弹,这个板块反弹多是跟美联储加息有关系,本月美联储加息预期加大,对A股造成影响。有分析人士说韩国也加息了,是不是中国也要加息?说这话的人很想打死他,一旦中国也开始加息,对A股简直就是一个晴天霹雳。

12-07 14:44

中午这波诱多上去跳水下来,不知道又有多少散户被埋进去了。

12-07 14:52

昨天两市的短周期底背离反弹,大盘最高区间早盘画了在3300到3320点。今天一天下来连3300点位置都没碰到。

12-07 15:04

早盘8.25提示布局的 600770 尾盘持续拉升中

12-07 15:05

收盘,今天地量行情了,尾盘保险反抽了一下,以目前走势来看,明天依旧有部分小反弹,不过大势整体往下,明天周五,市场很容易跟今天一样低开高走然后继续下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