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将启动超跌反弹行情

周四A股没有延续昨日尾盘的反弹态势,两市低开低走全线下跌,沪指报3272.05点,跌0.67%,深成指、中小板跌逾1%,创业板下午一度冲高1791点,尾市跳水收盘1776.99点,跌0.41%,两市成交3499.3亿元较周三萎缩了11.05%。


盘面板块个股与周三大面积上涨形成冰火两重天,两市下跌板块189个,上涨板块42个,山西国资、次新开板、智能音箱、人脸识别、水泥、黑色金属板块领跌逾2.1%,360概念领涨2.82%,通用航空、北斗导航、大飞机、航天军工板块涨超1%,两市下跌1835家,上涨1216家,涨停23家,跌停2家,跌幅5%以上23家。


昨日沪深300跌1.11%,上证50跌0.93%,中证500跌0.60%,黑色金属、白酒、三大金融等权重板块蓝筹股延续下挫,中小创指标股尾市走弱反弹熄火,市场人气低落热点稀缺,仅360、5G与军工概念股表现较强,360概念江南嘉捷午后一度涨停,5G概念的纵横通信超讯通信广和通华脉科技美格智能涨停,军工股的中兵红箭天和防务涨停,北方导航航新科技北化股份际华集团等涨超4%。


沪市昨日再度探底收出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将周三探底长金针部份覆盖,尾市最低下探3259点高于周三低点3254点,量能也再次萎缩,沪市昨成交1618亿元低于周三1792亿元,从大盘二日量价与K线型态看,昨日缩量洗盘的迹象比较明显,市场做空动能进一步衰退,沪指杀跌空间不大,短期有望在3250点一线止跌企稳再次反抽5日均线,底部反转需要权重板块集体做多成交量持续放大并出现标志性突破阳线。


港股11月22日再创30199点十年新高,出现了一波持续下跌调整,昨日上午探底28134点,下午受到场外买盘资金推动收报28303.18点,涨0.28%的小阴线。


目前的大盘已经处于超卖区,30分钟、60分钟结构指标底背离,周五或将小幅下探,启动超跌反弹行情,超跌错杀底部放量的成长股与调整到位低估绩优蓝筹将率先反弹,投资者重点关注,少量资金逢低偿试短期交易性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