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08日(周五)老张直播室 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老张的直播厅,老张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老张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1.老张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老张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老张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每个交易日09:00分准时更新,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12-08 09:19

技术分析 大盘的周K线的本周支撑位应该说是月线那里,在3270点附近,本周跌破过一次拉回去,昨天也是跌破之后拉回去,今天早盘低开下去就是第三次跌破,盘中走势最有可能依旧是低开高走之后继续跳下来,大家要注意一下,周K线已经彻底走坏,短时间内筑底是不可能的,按照技术形态走势看,只看C浪下跌的话3200点也是很难撑住,后期继续调整再看大底。

12-08 09:42

今天依旧看低开震荡一下反弹,然后还是要注意上方大压力,基本上要回去3300点越来越渺茫,随时继续看反弹后跳水。

12-08 09:50

早盘开盘后题材股反弹回去一些,两市早盘大跌的股票很少,继续做短期诱多反弹。5G概念移为通信涨停,题材方面,依旧只有5G和芯片在反弹.

12-08 09:55

仓位上之前都建议了,前几天还特意继续叮嘱,现在的行情,尽量轻仓或者空仓等待大盘C浪下跌之后再去找股票。周期性板块短期也是回踩,上周就说过了,一旦沪股通资金流出,周期性板块也会跟着回踩,前两周的周期性板块也建议大家暂时先看短线。这波沪股通资金持续流出之后,等待跟随大盘一起筑底。

12-08 10:02

观察今天保险能不能来一个大阳线,现在市场信心很弱,需要大股一个大阳线来稳定信心,不然,盘整之后指数还会新低

12-08 10:05

不错,我反复跟踪的韦尔股份今天继续上涨,跟上的朋友是不是很爽,大家赚钱了不要忘了给我点赞

12-08 10:06

大盘指数冲高回踩,不过题材股还是在反弹过程,今天成交量继续萎缩,题材股的芯片和5G很多偏高,最好忍忍,左侧行情近期成交量小,技术形态又难看,最好缓缓,尤其是大盘周K线3270点今天没有企稳回去,很难走。中小创题材股近期有上来的也是上面那两个板块,其余的都表现一般,个别超跌反弹的也还没到机会。

12-08 10:11

次新股有一部分从11月份大跌下来的,这几天在做超跌反弹。随着高送转本周利空释放了一波之后,高送转行情月底很有机会回来。市场题材芯片和5G以及高送转次新股在涨,其余的都不用去看。当然,也不建议这个时候去追。

12-08 10:13

这些不叫热点,芯片和5G以及次新股的反弹这几天板块都属于超跌反弹,上周的芯片和5G主要是个别强势股比较好,但是两个板块都是持续回踩的,这几天板块才出现一个超跌反弹,尤其是5G的超跌反弹比较明显。

12-08 10:18

各大板块反弹均以次新股为首,大家看到的任何板块的龙头大多数都是次新股,这是次新股本周初遇到高送转监管利空之后的报复性反弹为主。

12-08 10:24

今天的任何题材和板块的反弹都是次新股带起来了,也就是今天是次新股一枝独秀,次新股主要年底做高送转,本周刚遇到高送转监管打压,最好再等等释放,下旬再考虑。

12-08 10:35

现在就建议轻仓坐等,等大盘C浪下来捡便宜的筹码。

12-08 10:45

芯片板块继续大涨,北京君正涨停,5G概念纵横通信也涨停,目前题材就是这两个板块了,没其他的了,而早盘的龙头主要都是次新股上来为主。

12-08 11:02

两市的短周期底背离还在做平台,题材股反弹三天了,应该差不多完了。 早盘两市冲高回落,以题材股这种走势来看,今天盘中回踩之后,午后还是可以继续反弹回去,主要依旧是次新股,芯片和5G为主,不过连续反弹三天的题材股下周要注意杀跌。

12-08 11:07

今天周五,主力机构资金很少留过周末,午后可以看继续反抽,走势要参考昨天的走势。

12-08 11:08

盘中推荐,景嘉微(300474)关注的理由: 芯片概念爆发,景嘉微技术面调整企稳,资金流入抢筹,低吸

12-08 11:19

29号提示布局的 300183 目前获利7%,今天拉高止盈出局

12-08 11:21

深市板块60分钟这两天底背离总有人认为题材股筑底反弹,要抄,就不看看技术形态,以及大盘走势,都还只是一个阶段性过程,就和之前的3300点上方的筑平台一样,还差最后一跌,今天午后大盘的3270点周K线支撑要企稳难度大,周五的时候,尾盘不乐观。午后注意继续反弹一小段之后调下来。

12-08 11:35

收盘,军工收盘前中兵红箭上攻,东西南北几只继续回来,午后看看昨天的军工板块午后反弹效果,午后看一下周期性板块和大蓝筹板块,今天早盘沪股通大幅净流入,回流回来了,沪股通回流主要还是集中在蓝筹股为主。

12-08 13:12

上午芯片概念再度爆发,午后看芯片能否继续接力,另外5g概念近期超跌反弹的也不少,通宇通信这种半年线上长时间横盘的品种可以小仓位低吸

12-08 13:27

喜报:老张昨天午盘提示激进粉丝布局的 603912 开始上冲了,昨天看到尾盘布局进去的粉丝有几个点的收益了。

12-08 13:30

午后题材股注意出货,蓝筹股沪股通资金来抄看一些反弹。大盘筑底时间还很长,别轻易重仓进场。你们手痒的偶尔题材股轻仓个别参与即可。

12-08 13:34

三峡水利这两天大涨,水利板块超跌反弹,下半周大盘指数跌破3300点,但是题材股却发生超跌反弹,和之前大盘跌破高位箱体3350点一样,上次跌破的时候周期性板块反弹,持续了近一周时间下探。

12-08 13:43

昨天提示的603912 最高拉升8个多点了,粉丝们自行选择价位止盈出局。

12-08 13:45

12/1号老张提示布局的 300134 开始拉升了,今天拉高止盈出局,获利5%

12-08 13:49

午后最重要的是早盘的周K线支撑3270点,这个位置午后下来没跌破的话,今天沪股通抄回去的周期性板块下周还有反弹空间,要是3270点午后跌破,容易引发持续出货行为

12-08 14:05

12/4号提示布局的 300560 快速拉升4个多点,拉高找好价位止盈出局

12-08 14:16

12/1号提示布局的 002746 连续拉出了3个阳线,今天关注收盘能不能站上24.66很关键,最好尾盘再放点量出来,这样有利于下周继续拉升。

12-08 14:28

刚刚指数的反弹果然还是周期性四大板块拉起来的,题材股没回来。指数被二线蓝筹拉动上来,沪股通资金抄回来大蓝筹和周期性板块的反弹。周期性板块后期可能反复筑底为主,能有进来是好事,反复震荡筑底更是好事。

12-08 14:39

钢铁板块安阳钢铁冲涨停,午后这一个小时都是周期性板块钢铁,煤炭,有色,水泥稳住,尤其是钢铁和煤炭表现比较突出一些。

12-08 14:49

芯片板块午后持续出货,题材股午后持续出货预料之中,下周还会继续出,反倒是周期性板块今天沪股通流入到这些回来,以及大蓝筹的回流,短期小反弹一下倒是有,但是盘面依旧还是要等下来,还有人关注短线的,题材股就别再追。

12-08 15:11

收盘,题材股一直在出,早上就说过了,这种量,连续反弹两三天的题材股是会遇到出货的,今天没有操作,就这么干瞪眼度过了一天。下周有机会再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