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月29日(周一)老张直播室 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老张的直播厅,老张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老张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1.老张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老张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老张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每个交易日09:00分准时更新,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赞”“报个到献花”,让老张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

01-29 09:49

钢铁上周的周K线还是没有突破,看看本周因为方大特钢刷屏,引发市场关注的时候能否把这个板块放量突破上去,周K线技术形态前两周给大家画了,时刻注意看。

01-29 09:53

填权概念只服北特科技,该股这两周涨了30%以上,刚才主板小回踩的时候创业板拉直线,有点蹊跷板的走势,世荣兆业两个涨停,带动了板块地产和土地流转上攻,土地流转黑天鹅罗顿发展退市风险,不要看该股了。

01-29 09:56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赞”“报个到献花”,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更新内容 按F5刷新,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赞][赞]

01-29 10:06

土地流转强者恒强,罗牛山继续大涨创新高,希望一号文件利好的其他农业个股一起来一下,上周给大家盘点的短线板块,农业一号文件板块,今天土地流转继续涨的不错,传媒分化,次新股还好没遇到大跌,窄幅震荡,超跌填权概念个别强势股.

01-29 10:06

银行和石油又来拉指数了,指数强者恒强,又是新高,拒绝调整,看来还是港股有作用,创业板和主板蹊跷板,主板拉的时候,创业板跳水,上证50银行,中字头,石油板块护盘.

01-29 10:09

钢铁板块周K线突破的临界点,今天要是放量企稳,该板块就开启2.0行情,春节行情前途无量.

01-29 10:11

创业板跳水,周期性板块集体反弹,涨幅都在前列,明显在调仓范围上,资金选择二线蓝筹白马股,大蓝筹大白马方面,偏向于中字头为主。

01-29 10:20

创业板老张觉得是洗盘,虽然冲高跳水,但是板块技术面依旧看是洗盘为主,就是题材,概念热点本身就是短线,近期证监会发文监管,所以板块方面,不宜中长线持股,中线的老张认为依旧是周期性板块,长线的话,后期中字头和银行股依旧适合,价值投资。

01-29 10:23

注意招商蛇口的走势,这走势,地产还是需要观察的。该股在昨日文章有详细解读!世荣兆业二板,地产以及粤港澳的复合题材

01-29 10:30

早盘周期性板块算涨的比较大了,其余的就银行和石油以及混改板块中字头和民航拉大盘,行情大好一方面受港股大涨创新高影响,一方面周末新股IPO放缓,三是证监会发问,资金今天流入的都是有业绩支撑的板块。

01-29 10:33

有色,煤炭,钢铁,水泥之前1月初的时候回踩,老张建议可以低吸的都是20日均线到30日均线,有的人懂的去低吸了做T,前期没有的人也有一些低吸了,至于还在观望2.0行情的,就已经在中间位置了,老张1月15日说的周期性春季行情还在,立贴为证,等到春节后大家继续看。

01-29 10:39

赣锋锂业带动锂电池反弹,目前没有热点的时候,锂电有望接力题材股复苏机会

01-29 10:52

钢铁和煤炭今天指数都看大涨,但是除了钢铁有个一字涨停的外,两个板块还没有涨停的股票,板块只有龙头涨停封住了,才是最强势的,没封住的要注意冲高小回踩,这些板块不怕,波段操作到春节后行情,重点关注。其他个股少一些,暂时先看,等看看煤炭有没有封涨停的。

01-29 11:00

今天市场没有热点,所以安全第一操作,就是波段止盈套利出来,等待大盘崩盘后的中小创抄底机会,翻倍牛股也将会同步启动

01-29 11:05

两市跌停了11只,大跌5个点以上的60多只,大涨5个点以上的才40只左右,今天的行情赚钱效应也不强,都在周期性板块上为主。

01-29 11:12

保险跳水,保险上周报复性反弹,今天银行反弹回踩,技术面看大盘60分钟K线的MACD线都是绿柱走势,今天指数反弹不强势,砸绿了。

01-29 11:14

十点半之后两市普跌,没有蹊跷板了,保险上周的报复性反弹比较明显,反弹缩量,MACD绿柱调整。

01-29 11:19

跳水扩容到整个市场,创业板也持续走弱,资金面有限的情况下,尽量观望为主,多多止盈离场

01-29 11:19

跳水扩容到整个市场,创业板也持续走弱,资金面有限的情况下,尽量观望为主,多多止盈离场

01-29 11:29

收盘,午后行情应该也好不起来,早盘目前位置主板净流出60多亿,深市净流出130亿,此前早盘大幅出货的时候,午后大多好不起来。关键是港股跳水,午后静看行情。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下午有事不能更新直播,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