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操作策略!

周一大盘在大幅低开后又逐步回拉,沪指直接走了一根低开高走的长阳线,创业板表现仍然低迷,继续低位回落,目前已经在趋势线下轨位置,短线在强支撑位置也有回拉反抽的要求。

外围市场随着美股的暴跌都走得比较低迷,但是全球大多数市场前期都是处于牛市的上涨过程,都是在历史新高上运行。相对来说,A股一直走得比较低迷,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减少了外围市场的压力。

上证50连续拉升后已经逼近新高,这个指数再出新高应该没有太大悬念,煤炭、钢铁、有色等资源蓝筹在上周五和周一表现之后,今天多将会回落休整,银行、保险、券商可能还会继续拉升护盘。

创蓝筹最近频频异动,但是还没有形成气候,热点没有扩散,单个的热点也没有持续性,加上跌停个股仍然较多,短线创业板要扭转弱势的格局还需要时间,但是这个位置应该会有回拉反抽。

昨天晚间依旧是有很多公司出停牌公告,从上周到现在停牌个股的数量在急剧增加,这本身也说明个股极端分化,虽然上证50的一些蓝筹拉出了指数的上涨行情,但是大多数个股走得非常惨淡。

预计周二沪指多将会回落休整,还要继续震荡夯实底部区间。创业板再下探后有望超跌反弹,盘中主要还是看护盘资金的走向以及市场量能的变化情况。

02-06 08:50

年底大回顾,感谢以来朋友们对我的支持,临近春节还很多朋友的资金都是被套的,为了让每个股民走出这个阴影,需要得到个股提问和热点走势的朋友请联系扣:2189054058

02-06 10:27

开始缩量了,早盘一个小时,主板净流出五六十亿,银行保险今天早盘流出特别多,今天很多突发状况下跌的,往年春节前后的几个板块有色,钢铁,农业都是比较有行情的,今天低开的农业板块走的比较羸弱,市场外围影响突发走势比较多,板块春节前后还是可以看看走势,重点依旧还是周期性板块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