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开门红抓住进场的时机!

周四沪深两市大盘向上跳空高开后,全天一路震荡走高。最终沪指上涨69点报3268点,K线上收出一根跳空中阳线。创业板上涨1.88%,K线上收出一根下影中阳线。沪市全天成交量1573亿,创业板成交量451亿,量能略有放大,但是仍处于缩量阶段。


今天航空、银行、保险、有色、煤炭等蓝筹板块全线大幅反弹,海南、锂电池、芯片、软件、传媒等题材股也全线回拉反弹,个股基本上都是普涨走势,狗年迎来开门红。


在节前也分析过节后还会有超跌反弹,沪指反弹目标3280附近,创业板反弹目标1700附近。今天大幅反弹之后,沪指基本上接近了这个反弹目标,创业板距离1700也已经不远,短线反弹将面临上行压力。


从沪指走势来看,3168、3203两个位置均留下向上的跳空缺口,而且今天的量能还是明显萎缩,这种缩量走势之下显然难支撑起岛形反转,后面多将还会回补掉这个缺口。


沪指的10天线目前也下移至3280附近,与年线交汇,还将会对指数形成较强阻力。虽然一线蓝筹今天也都全线反弹,但是暂时还只是作为超跌反弹对待,难言反转。


题材股今天表现不错,带动了创业板的进一步回拉反弹。不过,创业板指数在1700附近也有较强阻力,今天全线反弹之后,明天题材股多将也会出现明显分化走势。


从外围美股走势来看,也有二次回探的要求,多将会带动A股二次探底。不过,前期连续杀跌之后,调整的空间已经足够,二次探底主要还是为了夯实底部,以便后续更好的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