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V反转是否开启吃饭行情!

周三沪深两市大盘中幅高开后一路回落,午后创业板开始快速回拉,带动沪指收红。最终沪指上涨24点报3091点,K线上收出一根长下影十字星。创业板上涨2.16%,K线上收出一根长下影中阳线。沪市全天成交量2022亿,创业板成交量1067亿,量能明显放大。


今天芯片、集成电路、半导体、国产软件、网络安全等全线爆发,带动创业板V型反转,海南板块继续杀跌,蓝筹板块还是明显分化,个股涨多跌少,市场活跃度明显提升。


在早评和盘中点评的时候就多次分析,3000点是市场的铁底,是监管层的底线,在此上方不断有政策护盘,刺激场内的资金做多。盘中回杀的时候也分析,下午或明天就会出现反转,实际上市场也走出了反转。


芯片板块集体爆发,主要还是由美国对于中兴通讯的封锁开始发酵,到今天央视新闻刊发了特稿,刺激了整个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的爆发,也带动了创业板的V型反转。


创业板今天的回拉,多将会带动短线继续上攻之前小高点1918点附近。沪指今天的回拉,则基本确立了短线底部,击破3062后在附近企稳,形成了日线的底背离形态,也基本确立了短线的反转。


后续市场至少会维持几周的上涨,至于具体能够延续多久,还有待进一步观察,但是接下来的几周,市场整体趋势应该是震荡攀升为主,个股的机会仍然较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