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9日(周四)老张直播室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老张的直播厅,老张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老张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1.老张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老张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老张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每个交易日09:00分准时更新,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赞”“报个到献花”,让老张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

04-19 09:19

盘前推荐:300730科创新新(次新软件,下跌后再次拉起收复5天线,趋势有走强迹象,适合低吸博弈)

04-19 09:23

盘前推荐:603912佳力图(次新5G,昨日早盘回撤午后强反,日线趋势形态走强,短线适合低吸博弈)

04-19 09:36

乐视网300104孙宏斌把腾讯,京东,苏宁都拉进朋友圈,入局了。嘿嘿,乐视网这个股票,老张说过,孙宏斌之前是在演戏,故意打压股价,最符合他的利益。

04-19 09:38

创业板早盘低开,昨天大涨的芯片和软件今天分化严重,很多低开,上方压力大,注意昨天的回光返照,个别一些强势中线倒是走出来了,静等盘面洗盘。

04-19 09:39

创业板早盘低开,昨天大涨的芯片和软件今天分化严重,很多低开,上方压力大,注意昨天的回光返照,个别一些强势中线倒是走出来了,静等盘面洗盘。

04-19 09:51

创业板今天要继续挑战上周一直没突破的1850点,主板这边做底背离趋势,近期看看筑底效果,该筑底走势要是能走出来,周期性行业有短线行情。大趋势依旧不乐观,短线趋势则要看这个筑底走势量能效果。

04-19 09:59

300504天邑股份继续涨停,有多少朋友浮潜进去的,都出来点赞,大家动动手指来点激情吧

04-19 10:01

芯片板块早盘分化反弹,今天冲高以出货为主,和软件板块一样,整体趋势近期做顶部特征,大部分还要注意洗盘,个别补涨的近期跟上去。早盘创业板还在震荡,早盘收盘前创业板应该会再次上去触碰20日均线乃至1850点附近,早盘偏向于主板,板块上物流板块反攻。

04-19 10:14

目前市场最强品种,粤传媒,四板。三板 华锋股份 电子元器件涨价。太辰光 三板 好像公司产品涉及到芯片的。山东墨龙 三板 摘帽,天津普林今天也是炒作摘帽的,一字板。摘帽每年都会在4月份有行情,并且也都会提前公告,有足够的潜伏时间,比如山东墨龙是在3.30日公告的摘帽,天津普林是在4.2日公告的。这类股的交易,你需要做的就是多一些耐心。有部分资金每年都会做摘帽行情,就是集中在三四月份这个时候,从收益来看,每年10%收益不难。

04-19 10:24

创业板今天以芯片和软件分化反弹出货为主,延续性行情还不行,上方1850点的大压力上周一直承压,技术面还是在调整状态,注意近期尽量别追高,宁可低吸不宜追高,创业板或者科技股回踩之后布局中线的再轻仓布局,最好不要在做顶部特征的时候去追高,除非突破企稳才行,就跟之前创业板说的,企稳1900点的话才有大机会,没企稳之后都是分化行情。

04-19 10:26

大盘反抽创出分时新低3120点后有回落了。目前是二类股强势,带动着八类股在走的,现在都是超跌反弹的小行情,看成交量和反弹的力度就知道,市场大概率要二次探底,等待回踩后我们再低吸出击是最安全的

04-19 10:32

主板今天在做底背离走势,而60分钟底背离已经做成,午后重点看3100点能否企稳,企稳稍微放量的话,短周期主板行情还在,主要针对的还是以周期性行业股票为主,因为月底刚好遇到年报季报发布高峰期

04-19 10:47

早盘分享的300730科创信息开始直线拉升,目前走势还不错,后市我们继续跟踪

04-19 11:01

天邑股份在昨天新开板次新股暴跌的背景下,逆势涨停,这也是抗住分歧走出来的。所以,连板什么的不是判断真龙的必要条件,只有分歧中走向一致的才是真牛。

04-19 11:17

大家再看,早盘冲了一波的有色锂迅速回落了,龙头赣锋锂业已经翻绿,早盘的超跌反弹很容易夭折,散户资金早盘疯狂的进入,主力资金流出,散户都在接盘,很多人还懵懂不知,大家看下午和明天早上的走势就会一目了然

04-19 11:19

大家再看,早盘冲了一波的有色锂迅速回落了,龙头赣锋锂业已经翻绿,早盘的超跌反弹很容易夭折,散户资金早盘疯狂的进入,主力资金流出,散户都在接盘,很多人还懵懂不知,大家看下午和明天早上的走势就会一目了然

04-19 11:28

午后看主板3100撑不撑的住在考虑,要是继续砸破,而且创业板继续回踩,个股也不好走,软件板块持续上攻之后,刚刚分时图也做了顶背离了,午后软件板块注意继续出货,该板块今天分化,和芯片一样,但是芯片今天出货比较严重,软件板块今天早盘还是流入拉升。

04-19 11:33

收盘,昨日芯片板块反弹就到高潮,贡献了涨停股数量的半壁江山,但我分析了高潮后必有分化,这是市场选择的结果,虽然国家和官媒都力挺芯片以及国产替代,但市场元气大伤后刚刚有所恢复,不会直接就连续上涨,迂回攀升是主旋律,不要偏离主线,侧重于低吸即可。收盘休息,下午继续!

04-19 13:04

大家下午好,主板午后要是放量,才有这个短期的底背离反弹周期,要是破3100点下去,就不好看。轻仓持股创业蓝筹或者科技白马,尽量避开双顶或者五浪走势强势个股即可。

04-19 13:20

海南板块是近期最坑人的一个板块不要去操作关注该方向,潜伏盘太多了。

04-19 13:21

有色板块午后大涨,对小盘股抽血影响,中国铝业涨停,云铝股份涨停。大家伙启动,市场资金不够,所以可能是今天很多涨停股开板的主要影响因素吧。看大股这一波拉升过去之后,情绪能不能恢复一些

04-19 13:24

博弈了一个上午,午后方向逐渐清晰了,芯片再度得到市场认可,涨停已经4家了,并且热度还在继续攀升。从昨天开始反弹到现在,芯片,网络安全(软件)系列资金认可度是比较高的。

04-19 13:31

国产芯片制造是未来的大势所趋,但是大家一定要关注哪些公司才是真正有实力去制造芯片的主体,芯片是长期利好,但是目前涨的太高了,等回调之后的低吸机会!中石科技我们可以跟踪一下

04-19 13:37

主板午后会继续下来考验一下3100点的支撑,大家午后看一下,以今天短周期形态来看,应该能撑住,60分钟主板做底背离,但是量能不足,所以从目前行情看,暂时看作主板的短线即可。

04-19 14:04

早上基本就是蓝筹行情在支撑,指数是稳住了;但其实赚钱效应并没有表现得很明显;后续在中小创二次发力往上凸的时候,市场活力在逐步展开得到有效呼应。创业板开始发力,主板开始回落,我说了,未来的热点和主流仍然在创业板中,只有中小创大涨,才是真的涨

04-19 14:10

作为反弹第二天的行情,如果就出现强势股极端杀跌,那么只能说明这市场预期有点太差了。这盘面有点说不出来的感觉。

04-19 14:15

两点后市场分歧很大,雄安又开始动了。资金有限,热点很多,最终结果就是分歧很大,导致板块持续性比较差。

04-19 14:17

进入2点后,热点已经轮涨不动了,所以回落是我们预期之中的,回落最凶的就是昨天大涨的芯片,所以昨天追涨的还好,看到昨天芯片大涨,今天高位追进去的,没什么想,就是割肉离场的结局,所以一定要冷静,目前绝不是最好的机会,没有哪一次大涨是热点不持续的

04-19 14:27

这次短线的趋势比上一周的那次好很多,上一次做煤炭短线的时候我也建议过一次周期性行业,当时只关注了一天,今天这次短线比上次好就在于资金确实回流,而且是底背离技术形态走成,就算这个形态没有大行情,至少短线行情目前还在,包括创业板

04-19 14:33

3120始终没站稳,早盘的担心成为现实

04-19 14:41

海航今天在高位股砸盘的背景下去封板,这是很强势的体现,如果明天不补跌继续封板,那么可以判断,海南板块明天就会开始跟风

04-19 14:48

今天午后可能有一些人没注意看,软件 和芯片都是逐渐跳水的,这两大板块早盘走的时候都是分时图顶背离走势,而且都在五浪形态,早盘软件板块大涨近3%,芯片大涨2%以上,午后则是出现跳水砸绿掉,这两点板块近期很多个股的双顶和五浪走势要规避,太高,看起来很强,但是暗藏杀机。

04-19 14:53

德生科技从涨停到跌3个点,这个位置扛着的强势股,明天很多会补跌,当然,如果没有补跌继续涨停,那么就是真牛了

04-19 14:58

王兴科技今天涨停打下来之后不知道多少人被套,昨天的一些芯片个股追高的今天也遇到一些大幅低开下去的,比如聚灿光电,昨天追高的不仅赚不到前,还被套,近期的个股反复无常,强势股有风险,多注意点,尤其今天芯片的出货量是相当大的,有点一夜情走势了。

04-19 15:07

收盘了,今天大盘全靠有色顶着,创业板冲高大回落,尾盘翻绿,但是个股凶险十倍于大盘,谁追,谁死的过程,多股炸板,医药、军工、农业起来,为什么,就是避险来了,资金避险,市场还想有什么好行情啊,不可能的,所以不要幻想!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