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8日(周二)老张直播室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老张的直播厅,老张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老张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1.老张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老张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老张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每个交易日09:00分准时更新,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09-18 09:38

昨天的军工和次新股已经表现出了相对强势的状态,今天重点还是关注这两个板块,能带动指数的大概率是军工,能刺激短线赚钱效应的只有次新股。

09-18 09:47

000669金鸿控股,大家多关注,这个是超短线,以及中短线皆宜的好股票,大盘低开高走补缺,看看能不能 补昨日缺口。

09-18 09:54

看看宝德股份今天会不会继续板,如果继续板,那么天然气就爆了,而且有可能成为这个阶段的主流品种

09-18 10:06

000669金鸿控股,推荐关注之后,马上大涨,这个位置可能还会有抵抗!

09-18 10:13

保险股开始护盘,保险是前几天大阳线最大的贡献品种,昨天休息,今天再度开始护盘不过这次护盘之后,估计任务也就结束了

09-18 10:16

300260新莱应材,大家可以去关注一下,这个也是一个很不错的中短线皆宜的股票,今天可以去关注11.40附近的支撑,操作上如果大家想介入这个股票可以支撑位半仓参与,同时留半仓次日机动!

09-18 11:12

宝德股份今天没被砸不奇怪,这一波介入页岩气天然气炒作的资金不是小数字,自上周以来,这个板块已经持续表现了三次,你就知道介入的资金有多大了,如果资金介入度不大,那么也不可能有这个持续性的

09-18 11:28

上方我说到300260关注的价位在11.40附近,今天上午的低点11.41,是不是很准确啊,判断一个股票的支撑和压力,这是我们炒股所必须要了解的基本功

09-18 11:29

好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朋友们下午见。

09-18 13:43

预计,后半周开始A股将步入“双节”窗口。从历史看,节前资金大多以休息为主,地量格局仍将维持。A股更大的希望寄托于节后。

09-18 13:50

今天市场再度极度地量,说明一个问题,当前市场不少个股的定价,已经相当随意了。中南文化开盘成交82手,仅成交2.96万元就将股价砸跌停,而且一直封死跌停到收盘。近期,类似情况屡有发生,而且ST股更是成为无量跌停的高发区。这种情况其实也就是市场在极度低迷时才会出现。

09-18 13:56

次新股情绪化太严重,刚刚601068中铝国际 突然从水下拉升涨停板,现在一下子回到3个点。说明操作次新股的朋友,一定要谨慎追高。特别是突然直线拉升的。

09-18 14:14

午后两市逐渐回暖,在物流、大基建板块的带动下,三大指数集体翻红,此外,次新股也全线回暖,市场做多氛围稍显好转,总体两市赚钱效应有所提升,个股涨多跌少。我们中长线把握的天润乳业600419今天强势上涨到4个点,有把握到的朋友5个点了,恭喜,该股我看到25,大家耐心待有。

09-18 14:33

3200点至今,我们的谨慎已经多次避开市场几百点暴跌的风险,目前是2600多点仍然不宜过度乐观! 确立底部会给反复上车的机会,基本无需 担心。相反 前期被套着的人 才会急,因为他们希望多涨 一点才能解套啊、

09-18 14:40

A股正在酝酿新的生机。目前A股市场的资金结构正在发生着积极的变化,境外资金的买力持续增强。

09-18 14:49

个人认为,现在这个时候比2005年的998点的位置都在好,如果不相信这是底部,那一定要相信这是底部区域,要珍惜当前的低吸机会,但是选股非常重要,同时也要把握好操作节奏,因为筑底是反复的。

09-18 14:58

既然软件芯片 走弱,那么后期就存在补跌的风险,这一点要引起重视,那么资金可能会转向新的题材来进攻

09-18 15:11

在熊市格局,弱势格局,一定不要自己去挖掘股票,要等主力发动行情,然后你再顺势参与,才是最明智的选择,资金的选择才是市场最终的选择。今天直播就到这,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