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长阳是否开启一破吃饭行情

周二沪深两市大盘小幅低开后,早盘来回震荡,午后向上放量拉升。最终沪指上涨48点报2699点,K线上收出一根中长阳。创业板上涨2.04%,K线上也收出一根中长阳。沪市全天成交量1130亿,创业板成交量425亿,两市成交量略有放大,但是相对来说还是处于缩量阶段。


今天午后基建板块开始快速拉升护盘,从而带动了水泥、高铁、钢铁、物流、建材等系列板块,进而带动了蓝筹、题材股的回拉反弹。两市个股在连续回杀后普遍回拉反弹,市场人气略有回升。


沪指今天低开到2644点,距离2638点仅6点,随后被小幅回拉,午后则有资金明显拉升护盘。虽然的2000亿靴子落地,但是显然还是会对经济形成冲击,而且后续影响还会逐步显现。


这个位置出现中长阳,应该还是没有摆脱资金护盘的性质,即仍然还只是对2638点的下跌抵抗,并未真正形成底部,或者说并未真正形成一个中期底部。这里更多的还是护盘资金和技术面超跌形成的一次共振回拉反弹。


沪指这里的回拉反弹两个阻力位分别是2720、2750,按照现有趋势应该很难越过最终的2750点。整个回拉反弹的方向,还是三步两回头,整体下行趋势暂时还没有得到真正的扭转。


下周开始将迎来中秋、国庆等小长假,市场在当前位置和当前时间节点出现反转的概率很低。不过,今天在护盘资金杀出一根中长阳之后,短线就还会要再震荡上一段时间,2638点可能会要等到国庆小长假之后才能见到。


操作策略上,手中的股票,尤其是底部的股票还是继续建议守仓,底部区域不要再折腾。如果短线今天有跟进的,这两天再回拉可以超短了结。手中有资金的,短线还是继续休息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