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9日(周三)老张直播室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老张的直播厅,老张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老张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1.老张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老张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老张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每个交易日09:00分准时更新,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09-19 09:30

超跌迪威迅300167 5.35附近低吸,激进个股。

09-19 09:33

盘前推荐:《300345红宇新材》《002842翔鹭坞业》

09-19 09:38

今天开盘之后的核心重点,要关注市场的持续性能否继续延续,同时还要看昨天爆发的基建,能否有个股持续性的接力表现,这最重要!

09-19 09:43

002492恒基达鑫 建议现价5快74附近,2成仓介入。

09-19 09:55

昨天提示中天能源一直有资金动,今天就强势拉升7个多点,有把握的朋友盈利不错,恭喜。

09-19 10:01

指数目前还是一个弱震荡走势,创业板走得比较弱,昨日大涨的强势品种出现了分化,昨日闪电拉升,要是去追的话,自然是不行的。

09-19 10:29

市场资金有限,炒作高度也十分有限,而且主力不可能连续拉升,给散户解套,千万注意一点:调整到位后低吸就是富三代,盲目追高毁其一生!中天能源强势拉升涨停了,恭喜把握的朋友。

09-19 10:30

四大地产今天爆发,对指数的贡献是最大的,平均涨幅都有5个点。保利地产是周一盘中我说的低吸品种,今天4个点,给力

09-19 10:35

今天上午有频繁的热点异动,这是好事,在拉升基建之后,情绪不会一直扎堆,必然向外衍生,所以才有了热点的反复轮动,赚钱效应,也就是这么来的。

09-19 11:09

目前是弱势市场的反弹,或者是筑底过程中的反复,所以操作上不要冲动,对看好的股票要尽可能去低吸,不宜去追高。快速上涨的股票,也可以把握高抛低吸,涨的时候不要一味看涨。

09-19 11:29

振东制药 4.00附近止盈一半,隔夜赚3% ,恭喜昨日低吸的朋友。

09-19 11:43

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见。

09-19 13:05

下午关注基建、5G、券商等三大板块。操作上不宜追涨,同时全理配置仓位,把握节奏。

09-19 13:15

下午芯片开始动作了,这是好事,国民技术直接上板,一方面是中午阿里宣布成立芯片公司,另一方面是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从四方面推动中国芯片产业创新发展,两则消息一起刺激了芯片板块的动作。

09-19 13:22

最起码从科技这个方向上来说,有两方面的刺激:不管是国家层面还是企业层面,都开始有动作了,包括之前的格力等等公司都在进军科技,唯一的缺点就是需要付出时间的研发成本。

09-19 13:30

近期在2700点一下反复震荡探底,5800亿养老金近中,一个多月前已经到账的3700亿,应该已经吸饱了底部割肉筹码,从这个数据看,养老金还没有吃饱,后市的反弹仍将继续。我们跟踪的中长线天润乳业600419今天继续上涨一个多点,该股我继续待有,目标25元。

09-19 13:47

看看今天的个股情况,基本都是跟风上涨中,虽然涨停板扩容不明显,但是主动做空资金也不多,整体上来说,最起码市场人气有了极大回升。早盘提示5.74介入的恒基达鑫002492目前小涨,该股我们继续跟踪把握。

09-19 14:02

002871伟隆股份 建议现价20块7附近,3成仓介入。

09-19 14:16

公告2018半年度A股普通股利润分配,每10股转增7股(实施),股权登记日2018-09-19,送转股上市日2018-09-20,山东矿机,明天送股 低价便宜了,10送7,送完股票只有2.9元。

09-19 14:23

午后两市稳步走强,深圳板块集体发力,而芯片板块则受到消息刺激全线反扑,市场迎来久违的普涨态势,大盘成交额显著放大,两市总体赚钱效应不错,这样才能给我们赚钱机会。

09-19 14:46

现在进入尾盘了,今天日内上涨的个股大多已进入了调整阶段。

09-19 14:55

明天应该在黄线问题上有个反复,所以,再有冲高是必须的,因为这个地方已经有了走上圆弧的走势的雏形,不过,不会马上就下来,可能会沿着黄线走一段时间后在选择下来,这样本周的阳线基本定局。

09-19 14:57

收盘,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朋友们明天见啦,走的时候不要忘记收藏本博客地址,动动手点下赞,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