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1日(周五)老张直播室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老张的直播厅,老张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老张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1.老张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老张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老张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每个交易日09:00分准时更新,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09-21 09:58

星期二提示的中天能源600856今天继续强势上涨5个多点,今天要是不能封板,就盈利出局,恭喜。

09-21 10:01

早盘实战提示激进介入的智慧松德300173强势涨停,恭喜激进介入的朋友。亚振家居早盘直线跳水,闪崩跌停,封单高达2万手,8月份以来,股价逆市震荡攀升,涨幅高达50%。

09-21 10:07

看一下盘口情况,早盘聊大消费概念股出现活跃外,但其它的板块并不活跃,券商股在调整,操作上需要保持谨慎,对快速拉升的票,可以考虑高抛锁定利润,不宜追高!中长票天润乳业600419昨天调整下跌一个点,今天继续小幅上涨2个多点,该股继续把握跟踪,目标25元。

09-21 10:14

整点回顾:两市小幅高开,随后大消费在消息的刺激下快速冲高,三大指数一度拉升,但空头迅速发力,指数快速跳水,沪指、创业板指翻绿,大盘整体较为分化,板块效应则表现一般,总体个股涨多跌少,市场在开盘的活跃之后,下一步就进入到了平静期,大家要适应!

09-21 10:24

马上就要中秋,资金交易欲望肯定不强。而且指数二连阳之后,你还能指望给你涨多少,这不是牛市,熊市本身信心就不足,加上资金不足。

09-21 10:41

昨天提示的通合科技300491这架势似乎要回调到16块附近,昨日没留意到的朋友,在此位置可以做下考虑。002002鸿达兴业 如果一直这样横着不跌,那么今天可能还有上板的可能,而且是直线拉板。

09-21 10:48

现在的行情,蓝筹股你拿上一段时间就解套了,但是手中不是蓝筹的话,就要谨慎一些,小赚一些,小亏一些,都得走,碰到涨停这种实力一份,运气9分

09-21 11:16

今天尽量不出手了,假期因素,不确定性,这不是根本原因,最主要的是确实没什么能带动人气的品种。

09-21 11:22

经过早盘的冲高回落之后,市场开始逐步企稳,汽车板块和大消费板块的带动下,三大指数集体翻红,盘面上看,个股涨多跌少,但是炸板率较高,节前的存量资金是在博弈。

09-21 11:34

早盘直播就到这里,吃饭回来下午继续精彩解说,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