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4日(周三)老张直播室实时解盘+精选牛股(上午版)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老张的直播厅,老张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老张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1.老张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老张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老张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每个交易日09:00分准时更新,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11-14 08:54

早上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赞”“报个到献花”,让老张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

11-14 09:01

壳资源龙头股恒立实业走出惊天的14连板,给到市场最好的标杆和做多的勇气。但是需要投资者注意的是,昨天的创投板块出现了九有股份,复旦复华,上海三毛,鲁信创投等个股冲板回落,这是一个分歧信号,这些股票冲板回落到平盘附近,意味着市场承接力度出现了分歧。所以随着前排龙头继续一字板,而且是人人都能够看到的机会,并不代表真正的机会,所以从今天开始,要适当留意市场随时出现新的题材。

11-14 09:11

目前中小创是反弹的主力军,大盘权重股只是稳定指数而已,未来更多的机会还在题材股中,现在就是大胆狙击题材股,超跌低价叠加题材才是最好的选择!盈方微000670,该股属于元器件行业,智能穿戴概念,该股属于元器件行业,智能穿戴概念,短期来看该股有些滞涨,可以跟踪关注。

11-14 09:19

300336新文化、002786银宝山新、000017深中华A 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激进的朋友可以在盘中找机会轻仓介入,稳健的朋友先加自选股观察,有较好机会的话也可以两成仓位介入。

11-14 09:22

002489浙江永强 激进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有机会的话可以在适当的价位轻仓介入。

11-14 09:29

集合竞价看,指数开盘全线小幅低开,毕竟昨天下午是强行拉升的,短期有震荡需求,市场经过两天的普涨,以及连续两天的百家涨停后,今天的分歧分化会更严重,注意把握好节奏操作。

11-14 09:34

观看老张直播的粉丝朋友们,你们手上有买进的票的,如果觉得自己把握不好可以到评论区发给老张只要我有时间,老张会给大家尽早解股的。

11-14 09:39

昨天盘前提示关注的新疆浩源002700昨天上涨2个多点,今天继续上涨2个多点,恭喜昨天把握到的朋友。

11-14 09:45

昨天早盘提示买进的ST坊展600149昨天强势上涨4个点,今天继续强势上涨3个多点,恭喜买进的朋友。ST椰岛600238,刚刚在5.08上下几分钱,买了5%的仓位。

11-14 09:53

早上老张推荐给大家002489浙江永强拉升涨停板,但是没有封死涨停板,激进的朋友可以继续追踪,在低位轻仓介入还是可以的。

11-14 09:59

600212江泉实业 是老张今天在涨停板的时候有通知大家止盈出来的,你看现在跌到绿盘了吧。

11-14 10:04

大盘最低试探了2640点,在2632点之上,就不用过多担心大盘。高位个股这样杀跌,大家小心高位股。上星期四下午提示的金发拉比002762这几天有小幅上涨!有买进的朋友目前赚5个多点,恭喜。

11-14 10:09

天然气 板块 小幅拉升300540深冷股份拉升涨停板去了,在开盘前就叫大家可以多关注天然气板块。

11-14 10:15

板块 高低位切换了,板块轮动 很强 一些低位补涨的个股还是可以找一找

11-14 10:29

传媒 板块 不断拉升 要特别注意了

11-14 10:37

目前的个股涨跌情况,今天上午目前算是正常,分化分歧有所加剧,大部分个股运行在-1%到+1%区间,也就是红红绿绿,涨停家数回归理性,这才是健康状态,太疯了反而不好,不管怎样,对于咱们来说,始终保持好平和的心态应对。

11-14 10:45

各指数开盘一小时基本是窄幅震荡,如果说昨天下午没有猴急的进攻,可能今天还有惯性上攻动作,但毕竟昨天还是急于攻击了,那么今天对于指数而言,震荡消化是必然需求。淳中科技603516分时抗跌,跟踪关注。

11-14 10:52

今日市场情绪大不如 前两天

11-14 11:00

今天早上开盘讲的,两个思路,现在全部得到验证,老的妖股涨上去了,新的没有长得倒,分化以后,走出来了,西陇科学,步森股份,柘中股份这些新的牛股。另外一个思路,领导要求市场稳定,现在证券股拉升起来,稳定指数。

11-14 11:07

大盘如果要继续上去 券商板块还是要注意 ,传媒 星辉娱乐亚上去了 。

11-14 11:15

今天上午到目前为止是震荡消化,其实大家也可以看出指数还是有进攻欲望的,毕竟前两天的人气和情绪累计的比较充足。我们的中长线金发拉比002762今天继续强势上涨4个点,恭喜买进的朋友。

11-14 11:22

乔治白 德行交运 江泉实业 万方发展 等昨日非常强势的个股 今日大幅回落了

11-14 11:38

低位的个股不断拉起来,好了早上就到这里,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