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操作策略

周四沪指略微低开后,一路震荡走高。最终沪指上涨1.36%,报2668.17点,K线上收出一根光头小阳线;创业板指上涨1.41%,报1405.25点,K线上收出一根光头小阳线。沪市成交量1719亿,创业板735亿,量能相比昨日有所萎缩。


今日ST概念股延续低迷。板块全天再放巨量,在BOLL上轨处连续收出带上影线的阴线形态,后市继续下跌基本已成定局。板块内开始大批量出现跌停个股,对ST股的炒作显然已经结束。


妖股的炒作势头也近尾声。妖王恒立实业即昨日收出类顶部K线之后,今天低开近5%,下午也未反弹。这两个缺口一起做成了尖顶形态。全天量能虽不如昨日,但绝对值并不小,且高位KDJ已经形成死叉,空头砸盘一触即发。


权重白马继续低迷。今日社消数据增长环比下跌,受到诉讼牵连的格力电器领跌大白马,茅台也只是微涨,上方均线压力越来越大,继续维持白酒板块空头观点不变。


技术上看,今日股指缩量上涨,仍未突破2676前高,60日均线处的压力很大。15、60分钟线都在走出双头形态,市场短期恐继续保持筑顶态势。


明天大盘多将还会上试60天线压力,这个位置和上方的2703缺口位置构成较强阻力,短线很难形成有效突破。对后面趋势的判断仍然不变,大反弹之前还会有最后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