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6日(周五)老张直播室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老张的直播厅,老张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老张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1.老张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老张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老张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每个交易日09:00分准时更新,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11-16 09:05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想涨停板的朋友在评论打999报道!点赞+转发,评论,支持,888,证明您来了!

11-16 09:06

创投概念股,大资金的战场,大家可以多关注一下 ,600783鲁信创投激进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如果有机会有轻仓介入。

11-16 09:27

投资是一个学习与思考的过程,一个走出误区,走向成功的过程。 每一个人都要以良好的心态,理智的思维,面对现实,努力学习, 坚定价值投资的理念,跟踪主流,跟踪热点,跟踪资金流入的板块和个股。贤丰控股 可以看看。

11-16 09:33

集合竞价看,受到美股企稳的提振,指数开盘全线小幅高开,上证指数大军已经压到60日线附近,多头对于上方缺口耿耿于怀,不过对于大家来说,不必非要对指数要求多高,只要稳住震荡就很好,毕竟目前阶段是操作个股的大好时候,注意把握节奏积极参与可以轻仓介入 300732设研院

11-16 09:43

今天早盘量能放大,接下来随时有开板的可能了,这种拉法有一步到位的迹象,稳健的角度不必太激进,可以看到创投昨天虽然整体超预期,但分化依旧很大。奥马电器以6元一带为支撑平台,昨天有买进的朋友可以继续待有。

11-16 09:52

老张直播提示的金发拉比002762今天继续强势拉升3个点,有买的朋友盈利6%左右,恭喜。

11-16 10:02

大盘冲高 受到60日均线压制 回落了 ,今日下跌个股超2000家 是近几天来比较差的一天了

11-16 10:08

昨天盘前提示买进的泰达股份000652今天拉高盈利卖出,你们自己把握卖点,恭喜买进的朋友。

11-16 10:17

60日均线不是一下就会冲上去, 高送转预期个股,今日如果回调,后面就又可以低吸了。

11-16 10:38

权重银行回落,看来大盘要回踩5日线了 ,宁德时代 这样杀跌 会把创业板指数带下来了 。

11-16 10:45

重点关注超跌板块,分散持股,合理配置仓位,下跌不补仓,一般情况下,单股仓位不超过三成,赚了随时准备调出。康盛股份002418建议亏损卖出,该股跌破5日线了。

11-16 11:01

今日创投概念股继续集体走强,今日提醒大家——创投去弱换强。西部证券 也是底部起来新高,虽然慢,但和其它板块比,这个还是可以的。

11-16 11:11

今日有部分低位的 壳资源概念股再度拉升了

11-16 11:11

今日有部分低位的 壳资源概念股再度拉升了

11-16 11:12

上证指数60分钟级别来看,目前如图所示,整体的上行趋势还在,只不过上面压制也很近,空间来说,上方还有缺口,突破的话有望形成补缺,如果回落震荡,也是做个蓄势,未尝不是个好事,昨天意外攻击后,不改短期进攻放缓节奏,稳住就好。

11-16 11:21

创投概念要轮转,如果抓的是龙头就不要放手,现在谁是龙头已经非常明显了,如果拿的不是龙头就高抛低吸,不断寻找补涨股的机会,创投第二波一定是补涨股牛。

11-16 11:24

大盘指数 再度到了60日均线了 压力还是不小

11-16 11:36

券商继续拉升,大盘指数拉升,低位个股补涨,好了,早上记到这里,我们下午见。

11-16 14:07

其实创投板块是有机构大主力炒作模式,而不是单纯的游资手法,尤其是一线龙头股,和雄安炒作手法是一样的。那么对待这种题材,就可以借鉴雄安,不要等到砸盘,龙头还在涨,虽然买不进去,但可以买一些安全点的低位跟风概念股,快进快出吃肉就好,一旦龙头砸盘,整个板块就死了。

11-16 14:13

12号提示的万达信息300168今天强势拉升5个多点,12号买进的朋友目前盈利12%左右,昨天提示还有上涨空间继续跟踪,我没有看错吧,恭喜待有的朋友盈利继续扩大。

11-16 14:31

行情,在犹豫中前进,每天,创投都要分化一下,冲高回落一批,然后龙头股继续涨,昨天回落的创投股,第二天再次反包创新高。浙商证券601878打开涨停,赚钱了怎么处理?自行把握吧。股市里赚钱不仅是买对了股票,而是在获利的时候卖出了。

11-16 15:01

精彩纷呈的一周,下周2676需要夯实确认,然后2727见,创业板相聚1434,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早盘竟价和尾盘的竟价同样重要,这是判断个股趋势的不同缺少的要素,大家注意观察。这周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