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操作策略

周五沪指小高开,震荡盘整之后一路走高,接近2700关口之后拐头向下。最终沪指上涨0.41%,报2679.11点,K线上收出十字小阳线;创业板指下跌0.41%,报1403.28点,K线上收出一根十字小阴线。沪市成交量2050亿,创业板791亿,量能相比昨日略有增加。


权重板块延续低迷,钢铁、煤炭有色、石油石化等大宗商品板块拖两市后腿。主要还是由于前期的宏观经济数据不佳影响,说明市场对于未来的经济预期还是悲观的,经济周期仍将延续下行。


创投板块今日收出了2017年4月以来的最大量能,且整个下午指数都无法更进一步。目前创投板块涨停股已经逐步集中到了绩优股身上,前期爆炒的垃圾股开始纷纷回调。创投板块在周一冲高形成顶部的概率很大。


技术上看,今日股指虽然站上60日均线,但在2700关口附近仍显犹豫,个股回落很明显。创业板指数30分钟的多重背离很明显,这个情况后面的走势必须给出交代。


下周一大盘多将还会上试2703点缺口压力,这个位置的抛压已经很重了,短线很难形成有效突破。对后面趋势的判断仍然不变,大反弹之前还会有最后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