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3日(周五)老张直播室实时解盘+精选牛股(全天版)

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老张的直播厅,老张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老张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1.老张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亏损后果自负!2.老张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3.请大家认真分析老张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每个交易日09:00分准时更新,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11-23 09:35

指数开盘涨跌不一,上证指数和深成指数绿开,创业板红开,总体来说,指数的开盘都是比较正常的,既然短期最弱的是上证50指数,那么它能够稳住,市场就有反弹空间,上证50指数的关键支撑,就是前两点低点2425附近,只要能够稳住,就算完成搭台,那么板块个股就依然有良好轮动表现的机会。

11-23 09:38

中国人保打开一字涨停板,成交额超7亿,上市以来收获五个涨停板。市北高新开盘一字跌停,封单超70万手,消息面上,公司拟4亿元转让钧创公司100%股权。

11-23 09:45

我们跟踪关注的北汽蓝谷600733今天高开高走,有把握到的朋友盈利10%左右,恭喜。中国央行今日不开展逆回购,自10月26日至今连续21个交易日未展开逆回购操作,继续刷新纪录。注意 这个走吗不排除央行出大招。

11-23 10:07

大盘风向变了,五线之下第一阴形成以后,现在就是一些 局部很小的行情,就是昨天给大家讲的, 那种底部小阴小阳斜面推高,然后拉升一个大阳线就跑。局部小行情,大规模的,集中赚钱效应的行情,结束了。

11-23 10:14

多只近期表现的人气股再度封跌停民丰特纸、粤传媒、新日股份、中原高速、东富龙、中元股份等。现在是高位股退潮期,把握不好的股友一定要乱买,尤其是追高。

11-23 10:28

现在的市场行情 属于突破以后的反压,试探一下市场的承受力2600点比较关键。

11-23 10:43

既然龙头都倒下了,那么这个阶段任何品种交易的价值都不是很大,不是说不能赚钱,赚钱难度非常高,稍微不注意可能把自己给搭进去。

11-23 11:05

上证50指数目前已经失守关键位置,稳健的朋友需要耐心等待一下了,今天由于创投很多前排股的暴跌打击人气,深成指和创业板相对颓势,人气需要修复,指数先要稳住。盘中天津自贸区板块异动拉升,消息上,主要媒体聚焦天津自贸试验区,该板块短期来看也是消息驱动刺激之下的轮动反弹,目前看力度有限,扩散度也不够,不宜盲目跟风。

11-23 11:12

市北高新只要跌停不打开,那么游资就不会有大动作。所谓的人气,要么你能影响指数,要么能影响板块。其他的都不值得你花太多的精力

11-23 11:16

股市无神,首选板块,精挑个股,合理安排仓位,踏准买卖节奏,做好止盈止损,大赚小亏才是资产增值的核心。

11-23 11:33

上午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午见。

11-23 13:19

做股票,最重要的是 学会仓位控制。比如,有行情的时候,你是重仓,就会大赚。现在市场没有行情了,仓位降低,就输不到哪儿去。

11-23 13:28

这个位置,要么创投这边龙头止跌,要么就是资金大量买入某个蓝筹去冲涨停,这样子才能改变指数的弱势,不然,你只能看着市场继续跌。

11-23 13:32

目前风险大于收益的盘面,新仓就是等。如果仓位重,等反弹再减仓,目前多看少动为主

11-23 13:53

这一波恐慌盘杀跌差不多后就盘面恐慌情绪就会减缓,市场超跌反弹的时间周期就在下午到下周一的区间。仓位重的逢反弹是可以减一些的,目前市场补缺口后,资金有小幅的抵抗,杀跌动能明显趋缓了,所以一定要等这个超跌反弹。

11-23 14:18

大众公用崛起,这个也是为了救市北高新而启动的。今天这情形,多几个创投的大家伙崛起才可能救市成功

11-23 14:31

这一波还是创投主导的维护盘面大众公用是唯一一只没有杀跌的中军资金在拉它,刚刚它拉升,其他小票跟着反弹。

11-23 14:42

大众公用作为今天创投的强势品种,不好的一点就是盘子稍微偏大,这是比海泰发展差的地方,市北高新到现在也就是不到200亿,这还是几倍的基础上,想想低位的时候也就是几十亿的市值

11-23 15:04

今天杀跌以后,周末如果没有出什么利好,那么下周一继续杀,然后周二缓一缓,周三开始,就会出现新的买点。这周直播就到这,我们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